返回 減肥瘦身
*奈*
*奈*

太胖應該是要減肥還是抽脂

如題,之前還算瘦的時候大腿就肉肉的了,現在變更胖,兩條腿肥得很難看;有存了一點點錢,在考慮要去買減肥食品?報減肥班?還是直接去抽脂比較好呢? 

  • 花花兒草草
    花花兒草草

    我覺得最快瘦的方法是抽脂耶

    運動的話除非你真的很有耐心的做到瘦

    不然半途而廢的話很可惜

    所以抽脂算是最好的方法!

    不知道水水你是住哪呢?

    如果是台北市的話我覺得可以找吳孟穎醫師

    他的案例在官網上很多也蠻真實的

    水水可以去看看喔

  • 我不敢抽脂...怕發生醫療事故..我是有在吃晴林孫辣木葉片,當初購買使用的主要的原因是為了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畢竟胖子得心血管疾病的概率相當高,因為擔心所以才開始接觸這個產品,使用後體重不會急速下降,我覺得這點相當棒,因為我很怕讓體重急速下降的產品,會對健康會造成影響,目前都在我要的瘦身進度內,上月的健康檢查報告,我的膽固醇從重度降到中度了,前天又續訂6盒…持續努力。

  • 我的身高162體,重45,我還滿滿意我的體重,但是針對局部的肥胖部位我很困擾,尤其是夏天,想穿短褲,大腿很胖,比例真的很奇怪,還有我的肚子也是肉肉的,全身的脂肪都集中在這兩處,瘦身霜全年無休的擦,依舊如此肥胖的腿跟肚子,無意間看到別人推薦瘦局部很有效的瘦身食品 閃show(瘦)酶控要素組合,可改善體質,去除淤積的脂肪,我也就下訂了一套,吃完後,買牛仔褲時就足足小了1號,連男友都說我肚子跟大腿瘦了耶! 枉費我擦了那麼多瘦身霜,這使用跟效果方便有效多了。

  • 我的身高162體,重45,我還滿滿意我的體重, 但是針對局部的肥胖部位我很困擾,尤其是夏天, 想穿短褲,大腿很胖,比例真的很奇怪,還有我的肚子也是肉肉的, 全身的脂肪都集中在這兩處,瘦身霜全年無休的擦,依舊如此肥胖的腿跟肚子, 無意間看到別人推薦瘦局部很有效的瘦身食品 閃show(瘦)酶控要素組合, 可改善體質,去除淤積的脂肪,我也就下訂了一套,吃完後, 買牛仔褲時就足足小了1號,連男友都說我肚子跟大腿瘦了耶! 枉費我擦了那麼多瘦身霜,這使用跟效果方便有效多了。

  • 我是吃了2個多月的閃瘦酶控要素組合,食量有變小, 代謝似乎變好,肚子的贅肉也變少了, 吃完正餐都會想上廁所,體重是下降一點,但不算很多, 我想我再持之以恆,再來分享一次吧! 希望腹部肥肉全消失, 夏天到了能露出小蠻腰來,努力加油中!!!!

  • 我吃晴林孫辣木葉片,到目前為止一直有搭配運動來進行,
    朋友大概已有兩三個看到我都問我是不是瘦了,覺得很開心,
    代表說我瘦身的成果已經不僅限於數字啦!!!
    連外觀都有達到瘦身的成效了,超級棒!

  • 我的瘦身法是先解決便秘問題,以前也少吃多動,依舊容易發胖, 用了 閃show減重健康食品,有針對易胖體質做調理的功效, 一開始只覺得排便較順暢從6~7天排一次,縮短為2~3天, 而現在是每天正常排便,不便祕後就瘦了7公斤 (所以七公斤都是糞便嗎?傻眼!)  肚子變平坦了,正常飲食、偶爾聚餐也沒有再變胖, 體重不再大起大落,感覺身體很輕盈。

  • 我之前因為便秘超嚴重,多吃蔬果、多喝水對我來說沒有什麼起色, 明明也少吃多多動,依舊容易發胖,之後發現 閃show減重健康食品, 針對易胖體質做調理,剛開始只覺得排便較順暢從6~7天排一次, 縮短為2~3天,現在則是每天正常排便,肚子變平坦了, 正常飲食、偶爾聚餐也沒有再變胖, 體重不再大起大落,感覺身體很輕盈。

  • 生產過後身上多了20斤的肉肉,我從少吃多動做起,

    瘦了10公斤,就再也瘦不下來,
    餐餐吃蒸煮的不多調味,澱粉也少吃了,
    我卡關6個月就是瘦不了,
    同事割愛分了6包閃瘦酶控要素組合讓我試用,
    竟然3天就下滑1公斤,覺得真有效!!!
    然後我就自己買來吃持續吃了4個月瘦了11公斤。

  • 不要去抽脂啦!!!好恐怖唷!!  我實行過戒斷澱粉瘦身法,氣色、身體狀況都不良好,瘦身效果後期也遲遲無法降低重量,即便不吃油脂、不調味,身體已經適應這樣的情形,體重不減,情緒波動越來越大,肌膚身心都變糟,內分泌失調,臉上長滿滿的粉刺、痘痘。後來改變飲食方式,適量的攝取營養,澱粉開始正常吃,三餐均衡吃,害怕吃過量,飲食前會喝閃瘦酶控要素組合,現在我是健康的瘦子唷!體重都維持在48~49之間。

  • 我骨架偏大,身形微胖,一直都很努力在減肥,減重半年….卡關許久,不曉得要如何才能讓我的身材不那麼腫? 鄰居給我的建議是,多喝溫開水,增加水量,提升體溫..這可增加代謝,她自己除了這麼做,還搭配用晴林孫辣木葉片,來加強消耗熱量,減重後也沒有復胖唷!我依照她的建議調整了減重方式,果真瘦了7公斤,我終於脫離微胖界 XD

  • 目前我是有持續運動維持,所以沒有復胖的狀況,你可以試試看晴林孫辣木這產品唷!  但只要飲食與作息有維持好,應該可以維持好一陣子~

  • 我超級推薦閃show的

    目前我設定體脂肪朝19%努力邁進中.....
    自從改用閃show後

    我整個人的體機能變好很多^^
    三個月我瘦了7kg

    體脂肪也來到23%了

    川字肌線條也越來越明顯了唷!

  • 我也覺得你可試試"閃瘦"這瘦身產品,
    我喝了4個多月,瘦了很多!
    而且皮膚也變得還不錯,
    現在穿衣服都不用遮來遮去的了~~

  • 我每日會運動40分鐘

    每餐前會喝一包閃show

    也注重自己的飲食要均衡

    以前氣色很差~現在除了氣色變好了

    我最在意的體重

    也漸漸達到我要的目標囉! 


    我蠻推薦這產品的

    如果你有需要加強瘦身的效果

    是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抽脂....有風險~真的~~

  • 減肥時間很久了,嘗試過埋線和中醫減肥,身邊的朋友各個都瘦下來,從來沒瘦過,而且還變胖。這次用 閃SHIOW酶瘦了,只是被他粉紅色外包裝引發注意,第一次使用非中藥產品瘦身,結果瘦得比吃中藥多。^^..........

  • 閃瘦酶真的有幫我阻斷油脂

    強化腸道蠕動,不便祕

    喝了又有飽足感

    盡量在6點前吃完晚餐

    再搭配一點運動

    理想體重46公斤不知不覺來到了

    (°ヮ°) (°ヮ°) (°ヮ°)


  • 想要找瘦身有效卻沒副作用的

    最近開始用閃瘦

    因為每天喝兩三包就可以

    重點喝起來不噁心

    這一個禮拜減1.5KG。

  • 以前我吃東西都會被唸,被念吃那麼多好嗎? 你是不是不該躺著,快出去運動吧! …...聽都聽煩了,胖還一直被提起傷心處(哭哭)。因為每天都被刺激,心情很糟。後來終於看到希望,好多人都用閃瘦酶減下來,我也不想再一直被念,就試著喝閃瘦,也試著增加點運動,多吃蔬菜,後來~~ㄎㄎ瘦不少喔!! 現在家人只會說別再減了,太瘦不好看啦! 





  • 不得不說閃瘦有用

    貪吃的後果往往要自己承擔

    所以說各人造業各人擔

    多喝水喝閃瘦少吃垃圾食物後

    由65公斤到47公斤

    腰圍28瘦到24腰

    減肥這件事是需要方法與努力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