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倩碧鮮萃瞬效組合

前一兩年倩碧出的高濃度維他命c產品,訴求7日感受效果變好。在這美白為要第一的盛夏,鹿小編先開來試試感受。
我拿的是它的體驗組一包裡有一小包洗顏粉跟一包10%的維他命C安瓶,我是放在晚上使用。
洗顏粉的粉末超細的,粉狀沒有我猜想的顆粒感,打開還揚起一些的粉,這可要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或教育一下這可不是可食的保健品啊(有點像益生菌粉)
我是一小包分早晚洗臉,沾水搓揉泡沫不會很多,不知道是因為量不夠還是它成分關係。不過它真的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洗完也不緊繃。
安瓶的體驗包裝要先將中間的突出圓盒壓下去後在搖15秒混合後開包裝使用,因為怕產品氧化,體驗包的安瓶我就一次使用完全臉。全臉按摩我外加我的導入儀使用,整個臉像吃了整顆酸橘的維他命C, 如果妳的臉上有隱性傷口會覺得比較刺激,敏弱的肌膚慎用。
安瓶也沒有甚麼濃烈的味道,嚴格說的話是有淡淡的柑橘味,剛使用時皮膚會感覺到酸但過差不多10分鐘就不會有刺激的感覺(對我來說它是很小的刺激感,沒有臉紅或其它反應)用完也不會脫皮哦,皮膚變得真的比較亮而且淨白,不用7日,用一組體驗我就很有感受,個人蠻喜歡,是組我會回購的商品。
  • 謝謝水水的分享

    這產品剛上市時我就有注意到

    不過因為它做得份量真的不多

    很擔心花這麼多錢,美白效果不如預期

  • 這陣子也在使用中,一樣會有微微的刺痛感,是可忍受的範圍。使用後,我有覺得自己的肌膚變得透亮,但是否有變白,感受就還好。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