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友會不會跟我是同一人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的男朋友是住在彰化田中鎮 姓蕭 在高鐵上班 66年次摩羯座 這是一個非常可惡的男人 王滿嘴謊言 有的話 請跟我聯絡,不要受騙了 我也是曾經是第三者
  • 我的男友跟妳的不是同一人哦!因為我長那麼大,也沒交過男朋友。看字面上的意思,妳好像是被男人騙了,若妳能離開他,他也不來煩妳,妳也就解脫了。若妳無法離開他,或他死纏著妳,怎麼想辦法都甩不掉,妳也只能當作這是在世的一種修為,其實,這就是佛家說的修啦!
  • 我想妳知道他騙妳了,會那麼激動,是因為妳還愛他吧!
  • 我現在依然跟他在一起,但我要抓到他劈腿證劇我才能死心
  • Anna只能妳自己想通了,我從不交男朋友,自然也沒有妳的煩惱,所以我也不懂,還能自由快樂,不被男人綁住。
  • 是網路認識的嗎?

    網路認識的問題會比較多,

    如果不是網路認識的,

    既然妳覺得他是個可惡的男人,

    滿嘴謊言,繼續交往只會更痛苦。

  • sofiali
    sofiali

    你說"我也是曾經是第三者 ",後又說你還跟對方在一起,所以你現在的角色是...? 檯面上的女朋友?

    你說對方"滿嘴謊言",後又說要抓到證據才能死心,不就表示還沒有明確證據,那又是如何定義他"滿嘴謊言"的罪?

    是因你曾是他的地下戀情,所以無法相信他會就此不再捻花惹草?還是你看到了些什麼? 而對方的解釋又不能讓你放心?

    若真有人應聲,你的下一步又會是什麼? 告訴另一個女人這個男人是騙子,讓女人離開這男人,而你還待在他身邊? 或是你們兩人一起離開男人,讓男人再另尋其它戀情? 

    不論你找不找得到證據,都已認定他感情不忠,那還執著於待在他身邊的理由是什麼?為了不冤枉他? 但你都已認定他的滿嘴謊言,不論你怎麼看,對的都會變成錯的,他再怎麼做,你都不會滿意,都會認為他另有意圖,這樣的感情真有意義嗎?真能做到不冤枉對方嗎?

    又或只是想把第三者找出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