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分享懶人愛用的洗臉慕斯

鼓起勇氣想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新的洗臉產品,護妍天使這個牌子大家應該跟我一樣覺得陌生,其實是BenQ他們家的啦,居然連保養清潔產品都有涉獵,所以就來嘗試看看吧!他們有兩款清潔產品,兩款的差異性主要就是乳狀與慕絲狀,幕絲上方有附刷頭。


這款煥顏淨痘潔面慕絲,外觀看起來頗像小屈XD上方附有一個親膚刷頭,這點大推,非常的方便,有時我們只用雙手搓揉,未必能真的達到清潔毛孔的效果,輕壓一下慕斯就會跑出來,刷起來非常的舒服,這材質應該像是矽膠,軟硬適中,邊洗臉邊按摩,方便又乾淨,不用再額外買洗臉刷,簡直就是懶人救星:D


市面上也不少慕絲產品,護妍的泡泡很輕柔立體,綿密感也還OK,因為使用了胺基酸親膚配方,所以洗起來的感覺很溫和舒適,個人也算是敏感肌,很多保養品都只用一次就破功,這款整個就是很輕柔,呵護感滿分!


洗完之後的感覺也必須誠實分享,不知道大家挑洗面乳的條件跟我像不像,洗後太滑溜的,我會覺得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洗後太緊繃的,雖然有人說這樣才有洗乾淨的感覺,但我個人還是覺得過與不及都不好。


護妍洗後的感覺很清淡,第一次使用後,無感…不過買都買了,我想說多試幾天,後來發現很美妙的一點,我洗臉後的基礎保養居然變有感了,要是來不及保養的話,也不會像以前很快就感覺澀澀的,倒是覺得有種清清爽爽的淨透感,不過保養還是不能忽略啦!


之前詢問另一半買洗面乳的條件時,才發現普遍很容易因為洗後的緊繃感,而誤認為這樣才是有洗乾淨,其實洗後有清潔感,並且舒適光滑才是最適合的,因為過度緊繃很可能是清潔過度,無論是力道還是產品太強效,都容易使嬌嫩的肌膚受損傷,剛剛好才是最棒的。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查一下,有些網路平台跟店面都有賣^^

要是有其他清潔感OK~洗後不會太緊繃的~求分享XD

  • 想不到benq也有涉獵美容事業

    那個附有刷頭的洗顏慕絲,好像很好用耶

    我沒有用這種附刷頭的產品

    下次來試試看好了

  • 如果刷頭很舒服的話

    感覺很方便  CP值高高XD

  • 魚兒
    魚兒

    邊洗臉邊按摩 有吸引到我^^

    哪裡有賣呢?可以來試看看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