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我是個大胖子,朋友推薦我試試"晴林孫辣木葉片",求真實效果!!謝謝

我先說明一下~我體重 90公斤,是遺傳型肥胖,試過很多減重產品都沒效,但我有個大學同學推薦我試試這款,請問真的有效果嗎?

  •  我去年減重時有使用過這產品,效果有
    這可幫助加速新陳代謝, 讓我變得更健康唷 !!

  • 我吃晴林孫辣木葉片 沒副作用!!!
    效果不錯~ 有讓我瘦了一大圈

  • 朋友吃完這款產品後是有成功的瘦身下去了,
    她就推薦這款產品給我,
    我後來買了B款來調理看看,期待成效中

  • 我覺得有幫助我體內環保

    初期有排毒的效果~

    1個月之後 開始慢慢瘦

  • 我當初還蠻猶豫要不要買的

    現在努力搭配作息,的確有效唷^^
     
     

  • 瘦身除了運動,還是搭配一些能幫助降低食慾的健康食品會比較好,這產品有幫助到我。

  • 減肥無法偷懶 XD

    我吃晴林孫辣木葉片 有半年唷!!
    幫助我瘦下來了~
    需要持之以恆~~ 加油!!

  • 晴林孫辣木葉片  很有效啊!
    我跟我妹都瘦下來了!!超棒的
    可以放心試唷!

  • 我是個悲慘的胖子,同事看到我經常節食,還曾經工作到暈倒,沒人相信一個胖子會因為血糖低而昏倒,且我發現挨餓根本也不會瘦,爬文才知道這樣會受到肌肉(雖然我都是脂肪也沒啥肌肉XD)

    後來經朋友推薦 去買晴林孫辣木葉片瘦身產品來吃,有幫我排掉不少宿便,而且我都沒有運動就讓我的肚子瘦了一大圈,若有水水瘦不下來或擔心會復胖~~可以試試吃這個來抑制食慾,這能增強新陳代謝(我覺得體機能有變正常),這產品沒有副作用,是健康的瘦身食品。目前吃了以後平均一個月能瘦2~3kg,現在已不再用節食的方式減重,瘦得很健康又勻稱。

  • 我在懷這一胎時,孕期後期整個胃口超好,讓我很難控制食慾......
    結果生了第3胎後我整整胖了15公斤,尤其是肚子那圈肥肉....讓我非常的困擾
    老實說,忙著帶小孩根本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運動,
    我想就先從飲食與代謝開始調整了,唉.......女人付出的代價可真大壓~
    而且生完第三胎後我覺得比前面兩胎更難瘦下來了,
    有天在家上網無意中看到「晴林孫辣木葉片」這款減肥產品,
    評價都還不錯,我用了3盒,整個人就瘦了一大圈,
    產後的大肚子都減下來了,最近才又續訂3盒,努力瘦回48公斤。

  • 歷經失戀暴肥,還要被前任背後嘲笑,真的又胖又慘。
    我最後聽大學學長的介紹,開始嘗試「晴林孫辣木葉片」,
    吃了沒有胃不適與不舒服的狀態下,我才繼續去試試看,
    3個月瘦了5kg,體脂肪降了11%,整個人看起來很FIT
    我有運動來搭配減重,成效不錯,
    我之前穿不下的牛仔褲終於扣得上了,自信心也回來了一點了。

  • 當媽媽好辛苦,每天都睡不飽........................
    吃飯也無法好好吃(小孩有一點動靜就要停止筷子了),
    產後不僅身材擁腫,想減肥..........代謝真的變差好多唷!
    我是餵母奶但並沒有像大家說的容易瘦下來,

    每天還努力擠出時間勤做瑜珈跟鄭多燕,瘦的不多,
    明明就吃不多,飲食都從原型食物蔬果攝取,
    我現在接觸了「晴林孫辣木葉片」,一開始很擔心,
    畢竟懷孕期的我體質改變,吃藥物跟一些食物都會引起蕁麻疹,
    但「晴林孫辣木葉片」不僅沒讓我過敏,3個月我還瘦了9公斤,

    雖然塑身衣需要重買,感覺還是挺好的,畢竟終於瘦下來了。

  • 比遺傳性肥胖的更可怕的是我的甲狀腺低下,
    以前不管怎麼大吃大喝也不會變胖,
    前年開始,明明沒吃什麼東西,身體就像吹氣球一直膨脹起來,
    前後為了減肥埋線針灸中藥調理,也每周3~4次到有氧教室上課,
    但體重機上的數字卻不增反減,心情超低落的。
    胖到連月經延都遲,經婦產科診斷抽血檢查,
    才發現是甲狀腺機能低下,害得我連吸空氣都會胖。
    除了配合藥物控制,加上正常均衡的飲食,
    規律的生活作息,平常也多喝溫開水,
    但狀況只改善一點,胖了20kg,卻只瘦了3公斤,
    同事看著十分沒自信的我,
    推薦我用天然的「晴林孫辣木葉片」健康食品加強改善身體代謝,
    真的在5個月內瘦了10公斤,讓我慢慢恢復以往的身材。

  • 我當初購買使用 晴林孫辣木葉片 的主要的原因是為了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畢竟胖子得心血管疾病的概率相當高,因為擔心所以才開始接觸這個產品,使用後體重不會急速下降,我覺得這點相當棒,因為我很怕讓體重急速下降的產品,會對健康會造成影響,目前都在我要的瘦身進度內,上月的健康檢查報告,我的膽固醇從重度降到中度了,前天又續訂6盒…持續努力.

  • 我使用晴林孫辣木葉片的感覺是排便變順暢了,而且感覺體內的毒素有往外排的FU,感覺相當好,因為好像很多人說如果體內毒素過多身體會變胖,所以我感覺還不錯,目前吃了一個多月下來,便祕也改善了,還瘦了4公斤。

  • 加油我曾經也是胖子,而且還胖到停經,以前錯誤的減肥方法如過午不食、完全不吃澱粉、只喝水配一根香蕉⋯⋯⋯等,有瘦卻復胖得嚇人,讓我再也不敢這樣做,吃東西會算熱量,先從不暴飲暴食開始,搭配快走,但因為有嚴重便秘,即使瘦下肚子很像青蛙,試吃室友的晴林孫辣木葉片幾次,發現對我的排便有改善,於是現在認真吃,便秘問題好了,不小心又瘦了3公斤。

  • 我當初購買晴林孫辣木葉片使用的主要的原因,是為了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畢竟胖子得心血管疾病的概率相當高,因為擔心所以才開始接觸這個產品,使用後體重不會急速下降,我覺得這點相當棒,因為我很怕讓體重急速下降的產品,會對健康會造成影響,健康瘦才是我最在意的,目前都在我要的瘦身進度內,上月的健康檢查報告,我的膽固醇從重度降到中度了,前天又續訂6盒…持續努力.

  • 之前去瘦身診所吃自費的減肥藥,會有心臟痛痛麻麻的副作用,一整天都很不舒服,有嚴重影響到我的工作與生活,體重下降超快,我當時一個禮拜就瘦了5公斤,但接著是大量掉髮,胃也接著容易抽痛,覺得我的體質不適合這減肥藥只好放棄,停止用藥後我很快就胖回來了。在網路上看到晴林孫辣木葉是用植物提煉的瘦身輔助品,當初我會擔心沒效、不合適,也擔心受騙,目前我吃了3個月已健康瘦了8公斤,身體也沒特別不舒服的狀況唷!!沒有影響到我的生活,覺得很滿意。

  • 我是胖到90公斤才開始努力瘦身,我也是有靠瘦身產品晴林孫辣木葉,已瘦23公斤,我還有提高運動強度,像拳擊有氧、槓鈴、重訓、TRX等,增加肌肉量來降低體脂,健身教練建議我要多攝取高纖食材,這樣的食物對減重和排便會有幫助,要找到適合自己瘦身的方法,要維持不復胖……..目前是我第二階段的課題。

  • 以前很胖很胖的我,知道減肥需要透過運動與搭配飲食控制,因為我想要加快瘦身速度,評估後我也是選擇天然無副作用的瘦身產品...晴林孫辣木葉片,我這1年多來共瘦了22公斤,體脂來到22%,視覺上終於不胖了,身體也變的比較健康,變瘦後….我的人際關係與異性緣緣也變得受歡迎了唷!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