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眼睛雷射有甚麼條件嗎?

想請問眼睛要甚麼樣的條件才比較適合做近視雷射呢?

很想趕快擺脫隱眼跟眼鏡

但近視雷射又是一個完全不熟悉的東西

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orz

  • 網路上查的資料 這些是不適合做的

    1.不願意承擔風險者

    2.會對生涯造成衝擊者

    3.經濟狀況不佳

    4.患有或正在服用部分藥物:會影響傷口癒合的疾病或藥物,例如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愛滋病等。
    5.從事激烈碰撞的運動:例如拳擊、摔角等可能傷害到眼睛的運動。
    6.未滿20歲:因為眼睛組織還在發育,矯正後的度數會產生變化。
    7.度數尚未穩定,持續增加中者:一年內如近視增加超過50度,因屬近視度數不穩定者,應先控制近視度數的增加,等穩定後再手術比較好。

    8.懷孕者:孕婦不宜接受近視雷射手術。

  • 只能說要去給醫生做詳細檢查囉

    要檢查的東西很多

    我自己要近視雷射之前

    也是在博士眼科做了很多很多檢查

    然後也給醫生仔細評估過後

    才能做近視雷射手術的喔

  • 本草綱目紀載 之話: 

    網路上查的資料這些是不適合做的1.不願意承擔風險者2.會對生涯造成衝擊者3.經濟狀況不佳4.患有或正在服用部分藥物:會影響傷口癒合的疾病或藥物,例如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愛滋病等。5.從事激烈碰撞的運動:例如拳擊、摔角等可能傷害到眼睛的運動。6.未滿20歲:因為眼睛組織還在發育,矯正後的度數會產生變化。7.度數尚未穩定,持續增加中者:一年內如近視增加超過50度,因屬近視度數不穩定者,應先控制近視度數的增加,等穩定後再手術比較好。8.懷孕者:孕婦不宜接受近視雷射手術。

    你說的好詳細喔!!!感謝耶

    最近剛好也在搜尋這類的資訊

    ps 樓樓怎麼不直接去眼科做檢查呢~~~ 應該馬上就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吧  

  • 雷射是條不歸路要想清楚喔,我也是去博x眼科雷射的,只是我的恢復並沒有那麼好不過還是能接受,畢竟都是機率跟個人體質關係,我乾眼跟眩光問題真的就比診所講的半年還要再多一個月才完全好,離手術完已經5年多了,整體上還算滿意XD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