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手錶壞了去哪維修好?(台南)

手錶前幾天壞掉了,時間停走怎樣調都用不好
附近鐘錶行去了幾次,每次都說要順便保養一下,但我才剛保養沒多久…
覺得店家很不老實,但平常習慣看手錶,這手錶也有特別的意義,想修好它
大家有常去的店可以介紹給我嗎?

  • 台南中正路上有一間新光明鐘錶

    老闆娘人超親切

    修理也不怪我手錶有問題都拿去哪邊!

  • 超多這種店欸!明明可能是零件老舊換新的就好,但他們就要叫你多換這個,多修那個,重點我們這些外行的根本不懂…

  • 錶的指針不走了可能只是沒電,
    但有的鐘錶行就會趁機以各種名義要你掏錢,
    網路上很多人都被一家知名連鎖鐘錶行騙過,
    說詞都一樣,所以錶停了去夜市那種只會換電池的攤位,
    他們沒有其他服務自然不會以各種名義要你掏錢,
    如果換新電池還是不會動才是有別的問題需要修理。

  • 欣巴巴 之話: 

    台南中正路上有一間新光明鐘錶老闆娘人超親切修理也不怪我手錶有問題都拿去哪邊!

    維修的價格如何?!

  • 玫瑰聖代 之話: 

    錶的指針不走了可能只是沒電,但有的鐘錶行就會趁機以各種名義要你掏錢,網路上很多人都被一家知名連鎖鐘錶行騙過,說詞都一樣,所以錶停了去夜市那種只會換電池的攤位,他們沒有其他服務自然不會以各種名義要你掏錢,如果換新電池還是不會動才是有別的問題需要修理。

    超多這種例子,所以我才不想給那家修了

    電池換沒有很久,應該不是沒電的問題...

  • 可以去中國鐘錶,我每次手錶有問題都交給他們修

    師傅會先檢查後再打電話說明手錶狀況跟維修價格,很專業又收費合理,有問題都很樂意回答!

  • 凱迪拉克 之話: 

    可以去中國鐘錶,我每次手錶有問題都交給他們修師傅會先檢查後再打電話說明手錶狀況跟維修價格,很專業又收費合理,有問題都很樂意回答!

    感覺服務很好!有網站可以看嗎?

  • 李樺樺 之話: 

    凱迪拉克 之話: 可以去中國鐘錶,我每次手錶有問題都交給他們修師傅會先檢查後再打電話說明手錶狀況跟維修價格,很專業又收費合理,有問題都很樂意回答!感覺服務很好!有網站可以看嗎?

    https://www.facebook.com/chinawatchtainan/
    他們有兩間店,兩間都有專業的維修師傅,會仔細檢查再維修可以放心!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