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EBHC依立美童顏精華露 心得分享

很高興第一次獲得FG的試用機會,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我得到的試用產品是EBHC依立美童顏精華露,這款精華露主打的功效是保濕、修護和美白肌膚。

瓶身為塑膠瓶。沒有瓶蓋,旋轉塑膠瓶身上半部就能轉出壓頭,轉至「咯」聲響起就能按壓出精華。

這樣的設計蠻方便的,可是在按壓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小問題:可能是因為按壓的彈簧比較緊,按壓的力道要比較重,可是用比較重的力道有時會有精華噴濺的問題(就是擠出來是用噴的,有些會彈出來)。

精華的質地為黃色透明偏凝露狀,沒有什麼味道。延展性很不錯,我大約都按壓兩次,量就足夠擦全臉,脖子也可以稍微帶到。

個人覺得它使用起來並不像一般保濕精華這麼滋潤,但可以取代較保濕的化妝水。一般膚質或混合偏油肌在夏天可能一瓶就能完成基礎保養,至於偏乾的膚質可能後續還是要再評估是否要再加強保濕。雖然產品特色有提到美白功效,但我使用半個月下來是沒有特別的感受,美白可能還是要更長期的使用才看的到效果吧,不過最近使用下來我的膚況是蠻穩定的。我個人是偏敏感的混合肌,這款精華在包裝上有醫生背書推薦(包裝上印有一些醫美診所和皮膚科醫生的名字)在使用時沒有造成我的皮膚不適,還能一瓶完成所有保養程序,覺得是懶人好夥伴!XD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這項產品,會想推薦給大家使用,不過上網查了一下它的價錢要1800元,價格有些超過我的預期。而且想到皮膚科醫生背書的保濕產品,就不免讓我想拿來跟陳皮的玻尿酸保溼凝膠比較,同樣是醫生背書,我覺得EBHC依立美童顏精華露的價錢可以再親民一些,會讓我更有回購的意願。

以上心得跟大家分享哦!:)

  • 是說我後來在另一個網頁看到有賣場只賣原價799而且特價599,而且一樣是30ML的正商品,原本1800是在PCHOME商店街查到的價錢,所以這款產品的價錢其實蠻親民的!!特別來回文幫忙平反一下~~XDD但是也好奇這款產品為什麼網路上價差這麼大呀??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