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 - 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心得分享

    這款潤色防曬是屬於比較水潤的質地,以前我都用理膚寶水的潤色防曬,雖然理膚比較厚重但保濕力很好,原本以為這一款這麼水潤會不保濕,但是擦上去的感受一點都不乾,可能跟現在天氣比較冷也有關係,使用感受是保濕不會出油。


    因為比較水感,所以很好推勻,但是也不是一擠出來就滴滴答答到處亂流的液體,這種質地的乳狀無論新手老手、趕時間或是想慢慢來都很容易上手。

    示範圖是用我的左手手背,左邊是素手,右邊是擦了右半邊,手機相機收到的光亮度有點不一樣所以看起來好像是右邊比較黑,實際上右邊有淡淡的細緻潤色,而且上面兩張圖很明顯可以看出右邊那張圖的右半邊有上防曬的地方有美麗的光澤!這是我最喜歡這個防曬的地方!這道光澤立馬和其他的潤色防曬出現差別。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潤色防曬,防曬力目前是沒有曬黑,不過可能要夏天比較看得出防曬效果。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