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願麗抗痘無痕精華乳 心得分享

這次試用的市調商品是[願麗 抗痘無痕精華乳]!(剛好很適合我這年紀的痘痘肌呀!灑花~~)

長這個樣子呢!他是一個醫美診所合作的牌子~


打開來長這樣~~~


20ML,因為是滴管型的,所以其實用量很省喔!



每次使用的用量大約一兩顆豌豆大小就可以擦幾乎全臉的痘痘了~~

我都是在晚上清潔完肌膚,擦完保養品後使用~



他是有點淡淡乳白色的輕透液體,質地是精華液狀~吸收度還不錯~

--------------------------------------------------------------------------------------------------------------------------------------------------------------------------------

整體用下來我覺得,他效果還算不錯,大概使用2個禮拜,很明顯痘痘會比較快就變成成熟痘痘的樣子(硬硬那種),然後不知不覺就脫落了~~

接下來繼續擦,痘痘痕跡就會慢慢消失,是還不錯的一項產品喔!!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個不喜歡的地方,就是他擦在肌膚上的感覺,有點太涼~~~!!!(薄荷的味道,不是酒精)

第一次使用的人可能會有點嚇到,但不會造成肌膚什麼刺激的負擔啦~~@@!!

推薦給大家摟~~~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