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有人熟穿西裝怎麼協調嗎? 就是搭配或技巧~

最近想學一點穿西裝的技巧,但有些說的好難,我看都看不懂,想說有沒有比較基礎的可以讓我先淺學一點知識或常識…. 謝謝各位

  • 這個過去購買的時候,應該店員就會跟你分享,不要擔心太多,多跑幾家去試試看,就會學起來了~

  • 穿西裝不外乎幾點比較要注意的
     >領帶的寬度應該和西裝翻領的寬度相匹配.

    >細版翻領較為現代、寬版翻領則較為經典
     >鞋子和皮帶最好同色
     >領帶的顏色通常要比襯衫顏色還深
     >西裝外套的長度應該要剛好蓋過褲子的拉鏈和屁股
     >確認襪子夠長,坐下時才不會露出腿,不好看。
     >袖口應該露出約半英吋

    嘗試著讓袖口露出的寬度能匹配襯衫領子在脖子後面露出的寬度,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和諧對稱。

  • 這問題我跟我常訂做西服的-西服先生-(它是一間專門訂做韓式西裝的店不是一位先生)聊過,師傅幾個建議你參考看看…
     如果是要穿起來休閒、時尚的的話,可以選單扣或劍領的西裝,另外雙開叉的西裝也比較現代與時尚;如果是正式商務型的,則會建議雙扣或缺角領的外套,還有一點很明顯看西裝合不合身的地方,就是外套的翻領和襯衫領子之間的空隙,愈大就表示外套愈不合身。

  • 楊兒
    楊兒

    不推!不推!不推!西服先生,近期跟先生去台北門市,感覺西服質料一般做的車工也不是很OK,

    我寧願跑去給EN做還比較有價值。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