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Ginagigi
Ginagigi

肚子和大腿怎麼瘦?

我真的很討厭做局部運動像是瑜珈或重訓,但也因此堆積很多肥肉,像是肚子和大腿…是我最在意的地方>< 請問除了做那些鍛鍊之外,有其他比較有效的方法可以瘦嗎?

  • 貝兒
    貝兒

    局部的話建議可以做體雕或是抽脂,其實要看妳胖的程度。抽脂是滿快而且線條也會變好看,我是去找曾偉琦醫師做抽脂手術的,曾醫師說之前看到病人因為抽脂疤痕問題,抽完脂也不敢穿短褲,所以才想到透過肚臍抽脂解決這個問題。術後身上幾乎是看不見傷口的,因為就藏在肚臍裡,建議你可以去找曾醫師喔

  • 佛系青年
    佛系青年

    我也是討厭運動的人,雖然瑜珈對我來說還ok,但是踩飛車或者跑步那種的超級無法。

    其實依照我的經驗,做重訓對單純瘦身幫助不大,而是增加基礎代謝和增強核心肌群用的。也就是說你一開始的方向就偏了,可以考慮找比較好的教練,按照你的喜好和需求去設計課程,這樣應該能達到你要的效果。

    不過要是你已經覺得累了,而且也認清自己沒什麼毅力,也確認過自己肚子和大腿的肉都是脂肪囤積造成的,那抽脂應該最快囉。

    這方面建議你找已經有相關案例的醫生,我朋友之前找過教主的邱智弘醫師,用水刀合併超音波,效果我覺得滿不錯的。術後腰線很順,沒有凹凹凸凸的問題。他的案例也不少,網路上可以看到,你可以參考看看囉。

  • 我個人推薦你一個專做威塑體雕的醫師 吳肇權

    去他家比較安心的是 都有專科的麻醉醫師

    而且都是整形外科醫師執刀

    吳肇權醫師自己也是中國醫藥第一個整外主任

    其實他做的威塑案例滿多滿有名

    體雕講究的就是自然線條 而非過度雕刻

    因為如果像是凹凸或抽太多其實都很難補救

    你可以去參考看看

    而且吳醫師不會推銷你 你可以去諮詢他也會跟你講

    他的做法跟其他人不同在哪

    就像外面賣的環抽部位少少的 可是吳醫師 他的堅持是 要就做好 不想做半套 部位 時間 成本都有差

    不過價錢也有差

    看你的選擇

    想要便宜的一定到處都有 

  • 威塑體雕還是比較好

    只是價位上也是比較"好"


    不過身體是一輩子的事情

    做壞掉就沒有第二次機會了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