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運動健身

女性們,平時有健身的習慣嗎?

隨著一年一年,年齡的增加,
雖然現在是2x歲,明顯感受到,代謝變得非常弱~肚子脂肪量好像也慢慢增加,原本以前都超平坦沒有肉的耶...:cry:

""平時大家們,有什麼健身的習慣是有效的雕塑曲線/瘦身的嗎? ""

大家一起分享吧:laughing:
讓我們一起有個好身材,平坦肚與翹臀吧:raised_hand::raised_hand:

  • 我今年三月要滿29歲,今年一月開始上健身房報到,主因是因為覺得代謝變慢外身體健康有些狀況。爬樓梯易喘、循環變差等,所以健身房運動外加飲食習慣調整和飲食控制,目前已經維持一個多月,體脂和內臟脂肪都有下降趨勢。提供給您參考囉!
  • 有哦 雖然之前就有健身的習慣了<br /> 但只能說一過25歲會非常明顯<br /> 以前的確都不容易長肉<br /> 現在只要一個禮拜不去健身房報到......腰間肉就出來跟你說你好了<br /> 哈哈哈<br /> 為了維持良好體態,一定要健身才行壓!
  • 看到自己的身材就會想運動~但沒有行動阿~~

  • 我自己是不喜歡運動流汗的感覺,

    所以我是在北中南醫院診所的曲線管理中心的EASY SO課程

    EASY SO是利用儀器幫妳進行被動式的運動,

    只要躺在床上40分鐘利用機器幫你做被動式運動就等於您做150下仰臥起坐所消耗的熱量,如果你想用運動的方式就不要靠打針吃藥 

    而且EASY SO又是不靠打針吃藥,又可以瘦到您想瘦的地方,

    價格又合理, 推薦您可以先去體驗看看喔!


    專線: 07-387-8833 

回應...
 返回 運動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