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大家有聽過小陰唇美型手術嗎~?

一直覺得是蠻正常的現象,之前也不會多想,只不過最近聽朋友在說就會開始比較在意(´・ω・`)<br /> 就是我坐下的時候常常會有壓到小陰唇的感覺,小時候一直以為所有女孩子應該都是這樣R,褲子穿緊一點的時候會有肉被壓到,會有擠壓的緊繃感,有時候坐著翹腳也會夾到…等等等的,雖然不至於到無法忍受但還是會有點不舒服<br /> 看了網路上大家的說法,我應該是屬於比較輕微的類型,走路不會因此特別被磨破皮,但就是穿內搭褲或坐下時常常要喬一下,讓肉肉好好地攤開(?)現在聽見有這種私密處手術覺得蠻驚訝的<br /> 想問問大家有類似的困擾嗎(´・ω・`)?或是有沒有人有做過相關的手術可以分享一下
  • 有聽過 考慮動手術但還在找資料<br /> 我是比較嚴重的類型 會因為太潮濕長濕疹 或者是走路摩擦造成傷口<br /> 目前看下來覺得新聖評價不錯<br /> 如果可以還是想找女醫師吧 畢竟比較不尷尬
  • 剛做完手術ㄧ週沒想像中的恐怖~在中南部的整形外科女醫師做的唷
  • 剛做完ㄧ週喔 沒想像中的痛 我是在中南部找的整形外科女醫師喔~
  • 真的有這個困擾的才能感覺到多麼不方便猶豫了好久 終於去做完了手術目前還在等傷口恢復中沒想像中的痛喔 我是在中南部整形外科女醫師做的~給妳參考~~
  • 可能是你沒有這個困擾吧 這是好事啊恭喜你 (つД`)<br /> 新聖有聽過我朋友推,感覺醫師蠻親切友善的,而且術後不用拆線感覺疼痛感會降很多(´・ω・`)
  • 新聖小陰唇手術方式有兩種,上官網看看或者網路爬一下都會蠻清楚的,給醫師評估才會比較知道自己的狀況。疼痛感就像大家說的,手術完後會有點刺刺的,但我隔天正常上下班沒問題,就是坐下的時候會比較有感。<br /> 有這個困擾的女孩們,建議還是先預約中意的診所或婦產科諮詢,畢竟金額來說也不是小數目。
  • 有,我自己就有做過<br /> 我那時候也跟你的狀況很像<br /> 還被前男友誤會經驗很多<br /> 他們男生以為小陰唇大就是經驗多造成的<br /> 聽到真的會很想翻白眼<br /> 但是手術縮小之後都會改善<br /> 不會再有拉到扯到的感覺<br /> 外觀整個變小很多也比較好看<br /> 劉祥耀醫師手術做得真的很好<br /> 都看不到手術疤痕<br /> 你想手術的話找他很推薦
  • 我打聽到的價錢落差也都蠻大的(つД`)<br /> 有些好像還要含其他零零摳摳的費用<br /> 網路上說很多診所還會一直推銷<br /> 但新聖在這點上似乎好很多(*´・ω・`*)
  • 不會強迫推銷的確是他們的優點之一,而且諮詢的時候蕭醫師不太給人距離感,感覺可以很放心跟她說話所以相處起來很舒服,我還蠻喜歡她的。費用來說因為是整形外科相對來說會高一點,但看過其他人分享便宜的太誇張的診所或婦產科,術後好像都有點隨便、最後還是想說要做就做好一點。價錢將近快四萬,但含麻醉和術後藥物等等,其實也還好。
  • 6空
    6空
    我是有做過小陰唇修整也有美形唷,不會痛,也沒有未來會變形的疑慮,因為聽過有人變形的~~!我去的那家可能醫師改良過技術吧,跟其他家不一樣
  • 唔嗯還在我的預想範圍內(´・ω・`)<br /> 麻醉的話 因為專科麻醉醫師我也篩掉了不少診所<br /> 診所團隊和術後真的很重要<br /> 也聽過做完手術後診所什麼也沒有提就放你回家的類型<br /> 還要自己再另外打電話回去問感受真的很差(つД`)<br /> 還、還有人願意分享一下相關心得嗎(つД`)
  • 0u0
    0u0

    有聽過 但就算小陰唇肥大也不會想嘗試

    可是還是推蕭奕君 之前給她弄眼袋效果很不錯

    服務態度好 診所的氣氛也讓人蠻舒服的

  • 術後兩個月。建議你評估你的狀況是不是真的讓你很困擾,先跟你說大概的費用讓你參考看看,我之前查到的大醫院手術約1~3萬,診所3~8萬,有的會分單側或雙側,手術方式有好幾種,麻醉方式也不盡相同(全身麻醉或局部麻醉)。我是單側問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跡象所以才選擇手術,我是擔心麻醉風險所以選擇在大醫院的婦產科進行手術,手術時間蠻快的,從進手術房等待、手術中到在恢復室等待的時間打工三四個小時,差不多熟熟的睡一覺後就可以回家了。術後照顧還蠻容易的,不會很難受,前幾天會滲一點水和組織液,但有定時吃醫院開的止痛藥所以無明顯疼痛感。術後到現在還是會有稍微的不適感,以前的問題大概只好了六七成,但外觀好看很多。沒有到非常滿意但不至於後悔,給你參考。
  • 有些人是真的有需要所以不得不動手術,如果沒有小陰唇肥大嚴重到很不舒服的情況,是可以觀察看看的不一定要動手術。新聖另一個優點是諮詢能與醫師直接溝通,不會再透過諮詢師,至少是比較清楚的。

  • 還有去諮詢結果見不到醫生的喔……(´・ω・`)(擔心)

    這樣感覺新聖蠻好的啊,至少可以和醫生直接談談,有種專業的覺

    只是手術後會不會一直流血很常摩擦到,會很麻煩嗎?

  • 手術剛結束可能會流點血,但這是正常現象。和其他手術一樣,術後盡量避免激烈運動,如果是文書行政那類的工作隔天就可以上班了,時間不會很長,只是我還是覺得如果可以可以多請幾天假,因為手術後坐著實在不怎麼舒服,腫脹還蠻有感的。

  • 松竹梅
    松竹梅

    手術剛結束那幾天是會滲血和組織液的沒錯,建議可以穿深色內外褲,再墊個護墊或是衛生棉,但要勤換,不然可能會孳生細菌喔,反而感染傷口。

    至於會不會摩擦到,我覺得要看工作性質。如果是需要久站、移動的,像是餐飲或門市人員,走動時難免會啦。但如果都是坐辦公室就比較沒差了。

    前三天會比較腫一點,雖然吃消炎藥會讓發炎的腫脹感減輕,不過有傷口還是會覺得怪怪的(有點難形容) XD 會忍不住想要去廁所看一下狀況這樣。所以我也和樓上意見一致,建議請個兩到三天的假期,你可以假借家族旅行之類的名義,選在假期前後應該是比較容易被接受的。

    順帶一提我是在蔡青穎醫師那邊做,她是女醫生唷,人很親切也沒架子,又是台大整型外科出來的,我還滿推薦的。

  • 喔喔
    喔喔

    我以前也有這困擾

    但我是去私密處手術很有名的渾然天成做的,他們也不會推銷

    全都女醫師,做這個手術的醫師是專精這方面的

    有婦產科經驗又是整形外科醫師,整個超專業的

    好像比其他家一師什麼手術都要做的那種厲害多了,

    因為這家是真的專精,經驗多很厲害

    雖然貴一點,但非常值得~

    而且好像真的手術後不會痛的只有這一家ㄟ

     

  • veryveryhot
    veryveryhot

    我也是在渾然天成手術的

    小陰唇手術是我第一次進開刀房
    手術時
    手會被綁起來怕手術時反射動作亂彎亂揮
    打完麻醉後
    接著一股酸酸的感覺從手的末端慢慢延伸上來到手臂...
    然後我就睡著了~~~

    約莫一個半小時後我就醒了
    之後吃她們準備的餐點
    然後吃了藥,應該是消炎
    接著到有布簾拉起來的小房間休息等醫生過來交代事情
    之後醫師還扶我去廁所
    人很好,很關心病人
    下午搭小黃回家
    期間短暫走路、爬上床,都不太會痛
    可以說是沒有感覺
    然後我也都會擦她們給的藥膏
    隔天也不太痛

    整個過程我是很滿意!
     

  • kissyo
    kissyo

    現在蠻常看到這手術的
    不少女生也開始正視這問題

    畢竟這跟健康也有關係
    這類手術也越來越發達

    對厲害的醫師來說是小手術
    我去手術過,也諮詢了很多家

    南京東三段、永和、北車...幾家知名的我都去過
    本來要去第一家的因為醫師蠻常看過上節目
    應該還不錯

    但比較了一下技術,還是應該以自己為優先考量才對
    最後還是給比較有保障的北車全女醫那家做,
    她們做私密處醫師也都專門在做這手術,技術不用擔心
    醫師有說縫的是用整形外科縫臉的方式,
    用雷射微創再縫合,縫的方是醫師改良的
    所以看不到疤痕,也不會變形,跟一般傳統手術不太一樣
    而且手術完去逛街也都能正常走路
    恢復期也能正常走路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