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妝交換

社會人士的交換禮物是不是都要挑金額高一點的呢?

想問問大家當了社會人士後<br /> 開始交換禮物的話<br /> 是不是都會挑金額高一點的呢?<br /> 之前我有兩次交換禮物的經驗<br /> 發現我自己就是很雷的人<br /> 因為第一次我準備了馬克杯<br /> 第二次我挑了項鍊<br /> 同樣都是社會人士的交換禮物<br /> 我收到其他人的禮物都覺得很超值<br /> 但別人收到我的都不太開心<br /> 今年看到好多網路上面的影片<br /> 提到說馬克杯是最雷的禮物之一<br /> 害我現在整個回想才覺得自己很瞎<br /> 今年本來我還想說準備實用一點的衛生紙<br /> 卻又看到有人說覺得收到衛生紙很無言的<br /> 這樣到底是要送什麼才好<br /> 學生時期就是越搞笑越好根本不管實不實用<br /> 當時不覺得自己準備的禮物很雷<br /> 長大以後才發現真的不能跟學生時期比<br /> 還是說社會人士的交換禮物都要挑金額高一點的呢?
  • 我會看那次的金額有沒有限制<br /> 我參加的都是沒有上限<br /> 但是有至少多少錢以上<br /> 參加過500以上 800以上甚至1000以上的<br /> 但我大多都是買超出這預算了<br /> 老實說 樓主你的禮物<br /> 如果是我收到也覺得雷阿!!
  • 也不是說金額要高一點<br /> 是要比較不會雷的東西吧<br /> 馬克杯真的是家裡都不知道幾個了還收到會很冏<br /> 但我這次還看到有人說護手霜很雷<br /> 我也收到過護手霜,有牌子的是還OK蠻實用的<br /> 其實交換禮物就是要依照你交換的是哪些人去挑<br /> 像我朋友有交換禮物的媽媽聚會<br /> 幾個年輕媽媽小孩年紀差不多<br /> 交換禮物就送一些那個年紀小孩的東西準沒錯<br /> 雖然最後搞得有點像是小朋友在交換禮物但也挺有趣的<br /> 我跟我幾個要好的姊妹的交換禮物<br /> 就都是至少一千以上的金額<br /> 而且因為都很要好是好幾年的好友了<br /> 大家就都會挑比預算更高的<br /> 社會人士都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了才會這樣<br /> 這次我準備的是Sun day的禮物卡<br /> 這個可以直接當作現金使用很方便<br /> 禮物卡也設計的很漂亮,送禮超級適合<br /> 我交換到的是負離子吹風機<br /> 跟自己好姊妹怎麼換都不雷<br /> 因為都很了解對方的喜好,而且我們很好笑<br /> 還會選出來大家覺得最糟糕的禮物<br /> 那個被選到的要被畫臉,然後自拍上傳到臉書<br /> 根本終極懲罰哈哈哈<br /> 如果下次水水不知道要送什麼<br /> 可以去Sun day度假概念店的網站或是門市挑<br /> 這家東西也有一千元以下的,也有高單價一點的<br /> 東西都很實用也好看啊!
  • 版主的禮物我收到也覺得無言,馬克杯!!!!!真的超地雷<br /> 我覺得可以多送一點實用性高的<br /> 像我送過地毯、枕頭等等.....大家都滿喜歡說的<br /> <br /> 依照朋友特性選擇禮物重要
  • 項鍊還可以不過要挑對款式因為不是每個人喜歡的款式都會一樣<br /> 挑錯依樣也是爛禮物之一<br /> 馬克杯也是我認為最糟糕的禮物了我的天啊<br /> 因為我這次也收到馬克杯啦<br /> 實在很煩耶<br /> 反而上面說的負離子吹風機跟禮物卡<br /> 那些我都好喜歡<br /> 落差很大呢
  • 一般在交換之前就會先把禮物金額講好吧<br /> 不然,如果我拿好的東西出去換個爛東西回來絕對會傻眼阿<br /> 站在拿比較平常東西的你的立場當然就會覺得超值?<br /> 要玩好笑的禮物也不是不可以,但要先講好<br /> 就算沒說自己也可以先注意一下場合跟對象<br /> 衛生紙......是家庭主婦的交換禮物嗎?
  • 禮物卡?這什麼啊?還真的沒聽過耶<br /> 可以當成現金使用是像禮卷一樣的意思嗎<br /> 那不就一定限制要買那一家的東西<br /> 這樣有比較好嗎?
  • 禮物卡我也第一次聽到ㄎㄎ<br /> 但這個我可以接受另一半送我<br /> 交換禮物收到的話<br /> 有點怪<br /> 他禮物卡裡面金額是多少啊?
回應...
 返回 美妝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