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婚紗 / 好姐妹一起拍組照片回憶會很怪嗎

如題,有一位真的很好很好的閨蜜,我們都有一定的年紀了,

也各自都有家庭拍過婚紗,總覺得認識10年應該要來點特別的,

當作是一個里程碑,目前我們是想直接找婚紗攝影或是自助婚紗這種,

然後想去清境,當作邊玩邊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想法跟建議
  • 不會呀~~

    跟好朋友拍照是很棒的回憶呢

    之後看一定很溫馨~~

     
  • 不會怪阿~

    我覺得就是一個紀念

    不過邊玩邊拍會引起很多人側目就是了 哈哈

    建議棚拍其實也可以呀
  • 很棒欸不會怪啊

    我最近跟閨蜜也要拍

    一中街那邊很多婚紗租借

    我是在JOJO拍

    樓主可以過去逛逛~
  • 焦糖舒芙蕾 的話: 



    如題,有一位真的很好很好的閨蜜,我們都有一定的年紀了,

    也各自都有家庭拍過婚紗,總覺得認識10年應該要來點特別的,

    當作是一個里程碑,目前我們是想直接找婚紗攝影或是自助婚紗這種,

    然後想去清境,當作邊玩邊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想法跟建議



    認識10周年真的該好好紀念一下

    不過除了清淨之外最近落羽松也超級夯阿

    八德落羽松秘境就超級美的
  • 雙方老公都同意的話就沒甚麼差吧~有的男生可能會覺得很怪之類的

    如果要請婚攝外拍的話 一定要跟婚紗公司先討論好自己想要的感覺!!

    不然出來結果會不符合預期( 自己親身經歷過.....
  • 很棒不會怪+1,十年好友很有意義啊! 不過清境有點距離,可能沒辦法讓攝影師跟著邊玩邊拍~找找看台中附近的婚紗租借比較有可能喔~
  • 不會呀,可以留下很美好的回憶而且現在拍照技術 後製技術都很好風格也很多種有的還可以結合旅遊一起網路很多資訊可以參考喔
  • 超棒的~~可以一起去拍非常感人
  • 不怪,薙得有這麼好的閨蜜,該是件很好紀念價值和意義的事才行。當然如果戶外拍的話,不知情的路人可能會多想,但我覺得不用在意那些不相干的人啊。
  • 不會啊

    我拍婚紗的時候也是約姊妹一起

    記得e時尚的禮服小姐

    還特別幫我的姊妹們挑了很漂亮的小禮服

    而且攝影師也很有耐性

    我們一群人吵吵鬧鬧的

    他還是很專業的指導我們
  • 愛吃粉圓的妘妘 的話: 



    很棒不會怪+1,十年好友很有意義啊! 不過清境有點距離,可能沒辦法讓攝影師跟著邊玩邊拍~找找看台中附近的婚紗租借比較有可能喔~

    台中就像上面水水說的推JOJO

    去年我帶我爸媽去拍35周年兩老都很滿意

    還說40周年再來

    我跟爸媽說每年來也可以啊

     
  • 真羨慕妳
    好棒喔!有這樣的閨蜜可以一起拍照超幸福的,羨慕耶!

  • 一點都不怪~~我們就很瘋XD像我是跟大學時期很好的閨蜜一起規劃去沖繩玩,我記得還找了幸福工房海外婚攝(重披白紗的感覺好特別),我們一整個超興奮超失控的阿哈哈哈哈,不過真的是超級難忘的回憶呢
  • 覺得和閨蜜拍婚紗超棒!!我們今年也有在計畫,雖然花下去又是一大筆錢,但是感覺真的拍了照片可以留一輩子,和很好很好的朋友一起去拍美美的照片感覺真的很好,趁現在永遠是自己最漂亮的時候拍照留作紀念我覺得很好!!只是在那之前要快點好好把體態還有皮膚養好哈哈
  • 大學就跟朋友一起拍過藝術照

    三個女生各買一套組合

    主要是自己的個人相本

    一起挑兩三張合照在內當紀念

    十年過了看到還是很愉快呢~^^~
  • 一點也不會怪啊!都有拍畢業照 家庭照 懷孕照 小孩滿月照等等一堆的閨蜜為何不行!而且 業者看到你們去拍不會拒絕的(能賺錢 有生意上門)還可能因此打出閨蜜合拍優惠活動之類的唷!
  • 我不覺得很奇怪耶

    而且反而覺得羨慕

    都已經各自結婚還能夠是好閨蜜的很難得了

    如果另一半沒意見我覺得很棒耶

    可以是很好的紀念跟回憶
  • 不會啊

    現在很多閨密都會一起去拍照

    還一起穿婚紗拍

    很不錯的回憶啊
  • 遠飛的心 的話: 



    一點都不怪~~我們就很瘋XD像我是跟大學時期很好的閨蜜一起規劃去沖繩玩,我記得還找了幸福工房海外婚攝(重披白紗的感覺好特別),我們一整個超興奮超失控的阿哈哈哈哈,不過真的是超級難忘的回憶呢



    我也想過帶爸媽出國拍個紀念

    不過兩老就說在國內拍一拍就好花那麼多錢做啥
  • 不會啊~有些新娘會抓爸媽一起拍全家福的也有呢!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