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肯鞋疑似非正貨

我在11/12的時候在Google搜尋:柏肯鞋,跑出來的第一個結果是<柏肯足跡舒適總代理>,我也沒多想就點進去,發現裡面的價格比百貨公司便宜臺幣四到七百元,我就決定買了一雙$1615元的紫色Milano米蘭休閒寬版橫帶涼鞋亮皮鞋面,沒想到刷卡結果一出來,金額是$1735,我發現金額有落差,於是寫信給他們的客服中心,等了五天他們終於回信用四句話簡單表示是交易手續費,可以給我折價券。我收到此信還是有許多疑問?我還沒拿到商品,這客服速度很難讓我再次回購,難道不能直接退我那些費用?如果真只能退折價券是多少?這信寄出以後到現在已經又過了五天…

最糟糕的是,當我收到商品時,貨物的包裝盒是非常老舊的,根本就像是菜市場撿回來的,到處都有用過的裂痕。一打開還有濃郁的化學藥味,本來想看明細,卻發現一張發票或收據都沒有,只有箱子上是寫從中國郵遞速遞物流寄來的,鞋盒也沒有任何鞋子的標籤,讓我不免覺得這個是高價仿冒品,但是他們的官方網站及箱子內沒有任何可以退件的說明,於是我又再次寫了封信去客服,但我想這下可能又要再等好久,不然就是肉包子打狗了。

不曉得各位看官有沒有遇過類似情形?或是認為我這肯定是遇到假貨沒錯?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