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版友去除過凸痣嗎?

從小在鼻樑旁就有一個凸痣,好像疑似有隨著年齡慢慢地變大一點。<br /> 雖然說不影響生活,而且畢竟也有一起生活這麼久了有點感情<span style="color: rgb(84, 84, 84);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small;">……</span>(笑哭.jpg)<br /> 可是總覺得有時候看起來有礙觀瞻,加上小時候曾經路過看面相的算命攤旁,那算命師還拉住我跟我說我這顆痣不好什麼什麼的。<br /> 我是不在意命好不好啦,不過一直以來想要除去它的念頭沒有斷過。<br /> 然後就有一次去皮膚科掛號看病的時候,就順便問醫生我這顆痣能不能用雷射去除?<br /> 結果醫生說沒辦法,像這種凸出表面的痣必須要開刀把它挖除。<br /> 媽呀立刻嚇得我一個吃手手!用挖的聽起來超恐怖耶!<br /> 回家估狗一下相關資訊,又發現不是去除了之後就能根除,有一定機率痣會長回來,而且有些技術不好的醫生切和縫合的時候不精確,還有可能留疤。<br /> <span style="color: rgb(84, 84, 84);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small;">我就在評估是留疤的風險高還是繼續和我的小夥伴和平共處就好…</span><span style="color: rgb(84, 84, 84);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small;">…<br /> <br /> 有沒有版友有相關除痣手術的經驗可以分享給我?</span><br />  
  • 我之前在耳下(就臉的最旁邊)有一個凸痣,醫生也是說因為痣太大沒辦法根除,建議我乾脆整個切除掉,且可以拿去化驗是否是不好的痣。因為也多年了,現在的疤已經淡掉囉,幾乎看不到 (我個人是在長庚做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