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換季掉髮變嚴重?

這陣子掉髮量突然變很多 頭皮看起來都紅紅的...<br /> 給醫生看是說頭皮過敏 可能是換季的關係<br /> 在想要不要換對頭皮比較好的洗髮精... <br /> 看頭皮能不能勇健一點頭髮少掉一些?
  • 我也覺得最近頭髮掉比較多,排水孔都一堆頭髮,才剛開始用朋友說的施巴安絲,這罐也有頭皮護理的功效,你也可以找找看
  • 我洗施巴安絲 頭髮掉的比以前洗一般開架洗髮精時少很多 覺得有用!
  • 我覺得跟空汙也有點關係  頭皮敏感的話 空氣比較髒就會容易出事<br /> 版主如果頭皮敏感 施巴應該適合你
  • 安絲洗髮我會當作頭皮保養用 大約一週洗一次<br /> 頭皮有在照顧 頭髮就相對掉的少~~
  • 頭皮紅紅的 的確是頭皮發炎啦!!!
    白天外出要記得防曬..撐傘戴帽子都可以
    像我是遺傳性禿頭,所以更在意頭上的毛髮量
    我後來去做了植髮,第一次做1年後就開始有的地方又開始禿落,
    諮詢才說是我沒做好保養,只好再花錢做第二次植髮,
    有了一次失敗經驗, 開始更加注意養髮,
    用了各家產品,最後我覺得COMELY FACE 頭皮健髮滋養組合最適合我,
    頭髮掉落量少,長出來的頭髮很黑很健康有彈性,已經用掉了兩組,
    留住頭髮等於留住青春,從事造型設計外型真的很重要,少了頭髮好像少了說服力。
    順帶一提,剛開始落髮真的就要馬上解決,不要像我這樣花了那麼多冤枉錢。

  • 掉髮量變多千萬不要坐視不管,以前感覺到洗頭、梳頭時掉髮量好像變多,就這樣一拖再拖,等到其他人問說你的頭髮怎麼少那麼多時,我才發現頭皮都快裸露了,想要挽救時,要花更精神、時間、金錢,但幸好毛囊還沒萎縮掉,我開始認真清潔,小心梳理,擦同事推薦我的康密樂生健髮滋養液,早中晚勤快的按摩頭皮,我共花7個月完全改善。

  • 康密樂生洗髮精不錯,我因為頭髮老是又乾又黃,髮質越來越差,所以經常掉髮,才認真考慮該換款洗髮精,試用幾次康密樂生洗髮精,能鞏固頭髮,洗完後一陣清爽,不會讓頭皮有乾癢感。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