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有人給立新診所張光正醫生做過三段式拉皮

針對淺層皮膚、中層筋膜層、深層脂肪墊進行拉皮?若有人可以分享心得嗎?及張光正的醫術如何?謝謝
  • 代媽留言
    代媽留言
    因為我媽比較不會打字,所以是我幫我媽上網找的,也有上他們官網看,他們影片滿多的,雖然要看很久,但,為了我媽,很認真看了他們的影片,講得滿詳細的,我之後用電話約諮詢,跟我媽一起去了解後,也比較過很多家,之後決定給張醫師做,我媽恢復得還不錯,原本很擔心傷口,現在已經三個多月,只看到一點點白白的痕跡,沒仔細看不太出來,感覺這醫師滿厲害的,推薦你可以去諮詢看看,跟醫師詳細溝通並說出你想要的感覺!!
    果果
    果果
    請問可以跟我分享嗎?也正想去做三層次拉皮
    Yellow0203@hotmail.com
    果果
    果果
    請問可以跟我分享嗎?也正想去做三層次拉皮
    Yellow0203@hotmail.com
    請問能分享嗎?assistant@sigmanet.com.tw
  • TO:代媽留言<br />謝謝妳呀,我也是看到網路醫生說的很清楚,看來媽媽很成功,請問拉出來真的如網路說臉型都會變是嗎?會有V嗎?
    最近我在評估三層次拉皮,又看到一些負評,想跟你問下細節,媽媽當時幾歲?
    最近我在評估三層次拉皮,又看到一些負評,想跟你問下細節,媽媽當時幾歲?

    最近我在評估三層次拉皮,又看到一些負評,想跟你問下細節,媽媽當時幾
    最近我在評估三層次拉皮,又看到一些負評,想跟你問下細節,媽媽當時幾歲

  • 保重
    保重
    整形手術 最好給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操刀??<br /> 去衛生署(局)查查吧
    正確
    正確
    我沒爬文清楚,只看廣告就去做了,他廣告很多、已經1年了,臉凹凸不平,現在ㄧ直還在找有沒有醫生我解救這問題,好慘。
    羊羊
    羊羊
    我想請問您是給立新的張光正醫師做的手術嗎?當您發生這些問題時,他們怎麽處理?問題後來有獲得解決了嗎?
  • 我做過內視鏡拉皮,後來又做傳統下臉拉皮<br /> 傳統下臉拉皮 朋友都說我變年輕了...,(後悔沒早點做...)<br /> 但是術後有修復期,也有"合理"的疤痕(我可以接受)<br /> 傳統下臉拉皮的醫師是一個美容界的朋友推薦的,她說她的客人給這位醫師做效果很ok<br /> 且這位醫師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br /> 如果你不知道要找誰,您可以參考我(有信箱連結)<br /> (為避免廣告嫌疑,所以不在這公開)
    想知道醫生 可以給我信箱嗎?
    我也想知道
  • 我也是有長輩有去做拉皮手術<br /> 術後也是不太腫痛,因為都是用比較進步的內視鏡拉皮手術<br /> 安全也沒有疤痕<br /> 還有保固的服務<br /> 覺得這間也可以參考
  • <p><span style="font-size:12px;">覺得蠻認同樓上說的~​<span style="color: rgb(85, 85, 85); font-family: arial, 新細明體; letter-spacing: 0.75px;">最好給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操刀</span></span><br /> 我姐姐是在高雄找席睿整外詹醫師,現在別人都看不太出來有40好幾了<br /> 她是做埋線拉皮,查過網路上資料,平均可以維持一年半左右的棟齡期,<br /> 聽起來真的是讓人很心動,術後她蠻滿意的,主要還是醫師很細心​,整體診所環境都很不錯</p>
  • 哈哈
    哈哈

    埋線真的是維持不久

    我阿姨是有去做內視鏡的拉皮

    已經三四年了都還是維持的很好

    以可以撐8-10年的CP值來說,還是手術比較好

    而且現在技術很進步

    都看不出來有做過的樣子

    可以再多問看看

  • qq
    qq
    哈哈 之話: 

    埋線真的是維持不久我阿姨是有去做內視鏡的拉皮已經三四年了都還是維持的很好以可以撐8-10年的CP值來說,還是手術比較好而且現在技術很進步都看不出來有做過的樣子可以再多問看看

    你好,可以請問你啊姨在那做的嗎?

  • 在這網站多爬文ㄧ下,看看去立新診所做過的網友經驗分享,你就會知道要不要去這家診所做了。

  • 貓貓
    貓貓
    qq 之話: 

    哈哈 之話: 埋線真的是維持不久我阿姨是有去做內視鏡的拉皮已經三四年了都還是維持的很好以可以撐8-10年的CP值來說,還是手術比較好而且現在技術很進步都看不出來有做過的樣子可以再多問看看你好,可以請問你啊姨在那做的嗎?

    您好可以知道在那做的嗎

    您好可以知道在那做的嗎?
    我也想知道🙏在哪裡做的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