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割雙眼皮 / 割雙眼皮第42天了...右眼三層眼皮

割雙眼皮第42天了<br /> 左眼已完全消腫 但右眼還腫+三層眼皮<br /> 自己想的 1.右眼取出最多脂肪 所以還在腫<br />               2.因為腫 所以眼皮還沒消<br /> 諮詢師是說 因為右眼 疤痕還沒完全復原 復原好 眼皮就會變一層<br />  叫我一直說做眼睛運動 .....<br /> 很怕右眼是不是割失敗..有大家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嗎??
  • 割真的復原時間比較長一點,我自己也是過來人<br /> 不過完全消腫後就好很多了,所以再觀察一陣子吧~<br /> 我自己是在席睿割的,那時因為太緊張還跑回診所XDD幸好醫生超有耐心跟我解釋還再三叮嚀我照顧的方式,覺得選對診所了~~~現在看對比其實真的是因為當時還沒消退<br /> 所以你不要太擔心先觀察看看吧!!
  • 割的一旦失敗就幾乎沒救了...<br /> 其實現在有一種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很厲害<br /> 不割不開眼頭也可以有很漂亮的外雙<br /> 而且很持久<br /> 至少我跟我朋友沒有鬆脫過的<br /> 而且大部分都已經做完超過五年了<br /> 調整也不用錢...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