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裝潢置物的困擾,有推薦的倉庫出租嗎?

預計年底我們家要進行大翻修,目前住的地方暫時是解決了,但是家具什麼的放置還是個問題,知道台北有蠻多倉庫出租可以放大型物品,但價格落差是滿大的,不知道版上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或優缺點嗎?哪一間的都可以。
  • 看到居家整修浮個水<br /> 覺得裝潢真的是件很累人的事情欸@@<br /> 家裡整修完沒保養好的東西壞掉還是小事<br /> 一堆東西不見不知道塞到哪裡也是很麻煩<br /> 那個時候我怎麼沒跟原po一樣聰明想到租個倉庫咧=口=
  • 只有在去年租過幾個月的易儲居倉庫 對他們的環境挺滿意的 乾淨而且好清理<br /> 比較方便的是他們有到府估價的服務 服務人員會去評估你大概要多大的倉庫空間 就不需要再特地出門一趟
  • 易儲居嗎?家裡附近有它的分店,開車過去也比較方便一點。不過桌椅櫃子鋼琴什麼的,放進去倉庫空間應該也蠻可觀的,如果像你說的易儲居能到府評估,感覺是挺方便的。
  • 易儲居服務人員對收納還蠻拿手的 原本以為放不下的東西被他們一塞之後還能再放個小行李箱進去 我是記得如果包材不夠 現場還可以選購 那裡的空間很明亮 不用怕像傳統倉庫那樣暗暗的不安全 現在的倉庫應該都有空調 所以物品放在也不太怕受潮壞掉
  • 這裡也有和姊姊租過一個小櫃子把東西收在裡面!!因為我們房間地板受潮澎起來要整個打掉!!只是如果把東西全部搬到客廳,感覺就會隨時被馬麻隨便亂看和丟掉,而且也有很多不想被看到的東西想收好(還有之前忍不住偷買的好幾件衣服…> <)覺得像易儲居這樣的倉庫好的地方在於它夠安全,沒有通過指紋或臉部辨識都是進不去的!!
  • 保安系統的確是倉庫值得注意的要點。如果是空間大小相同,金額也是我考量的點,畢竟預算有限,如果可以還是想在這裡稍微壓一下價錢。看下來覺得他們的費用我還可以接受,官網上的價格蠻透明的,這點挺好的。
  • 沒想到現在的倉庫這麼厲害@@<br /> 又吹冷氣又濕度控制<br /> 還有人臉辨識系統<br /> 感覺易儲居這種個人倉庫<br /> 拿來放網購的貨也蠻方便實惠的<br /> 是還蠻適合台北這種小地方<br /> 商家腦筋動得真快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