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大家如果禿頭真的會去植髮診所嗎?

總覺得從植髮診所走出來,人家就會覺得你是禿頭,雖然我朋友跟我說,是我自己想太多,自己真的很難去跨出這一步,目前已經有再吃藥控制,可是禿頭狀況還是越來越糟糕,目前已經想說要買假髮來掩蓋我越來越嚴重的禿頭,可是心中又有一個聲音跟我說,這樣真的好嗎?大家都會鼓起勇氣去植髮診所嗎?
  • 我自己是沒有想那麼多耶<br /> 就只是想快點改善禿頭的問題<br /> 我覺得你可以去給台中的吳明憲醫師看<br /> 沒諮詢師直接跟醫師談<br /> 我覺得跟看醫師一樣<br /> 所以不用想太多<br /> 術後恢復的很好<br /> 醫師技術真的很高明<br /> 很多朋友都說自然<br /> 和以前有頭髮的樣子真的沒有差別<br /> 覺得錢砸的值得
  • 432
    432

    別冒這個險,植髮導致傷口感染的案例很常見,有正規療法~只要你的體質獲得提升,秀髮真的會慢慢長回去的!推荐樓主到平安中醫看診(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1樓),一定可以還你一頭濃密又閃亮的美麗秀髮!我曾因身兼數職,導致壓力很大就一直的狂掉髮,瀕臨禿頭,後來是家人發現我髮量一直在變少,而且是很明顯的愈來愈少,我才警覺自己的掉髮問題非常的誇張,下決心看醫師,可是我去了很多家醫院及診所,還是沒效,我心情好差,導致我工作情況也不好,後來有個好心的同事叫我到祖傳三代的平安中醫掛毛髮特別門診,袁國山院長醫術高明、用藥精準,開藥時,都會有祖傳藥方做參考,開出來的藥都是溫和有效又無負作用,而且他的藥是那些健保診開不出來的好藥材,都很對症下藥,因為是清代傳下來的珍貴中藥秘方,所以任何一間診所都沒有這種超有效又神奇的藥方,他給我吃的千金生髮草這帖藥方真的很厲害哦!一個月左右,變少的髮量開始有增加,到了第三個月,頭髮就濃密又漂亮了,髮質又很好,還有就是,袁國山院長問診很詳細,真心把你當家人看待,清代傳下來的珍貴中藥秘方精準用藥,平安中醫讓我覺得很貼心,也是我看過最貼心病人的好診所,讓我感受到袁國山院長如神醫一樣,很值得依靠呢!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