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留海嗎?或額頭處有留海嗎?

額頭處的頭髮有留海嗎?<br /> 額頭處有留海跟沒有留海的造型看起來感覺蠻不一樣的!<br /> 大家喜歡留海嗎?或額頭處有留海嗎?
  • 我有瀏海<br /> 不是因為喜歡而是因為沒瀏海(全部梳上去)不好看<br /> 其實很羨慕可以把頭髮全部梳上去好看的人
  • 我還蠻喜歡額頭處留海的,看起來好像比較年輕、可愛,但常要梳理、吹整,洗臉、保養時也要特別夾起來。
  • 以前有留過幾次留海,還曾自己剪過大把的留海,結果反而更糟糕,還要去美髮院整個重剪造型。
  • 要剪好留海不知是不是不好剪,<br /> 沒剪好的時候像是把眉毛修壞了一樣,<br /> 去美髮院時,美髮師也都不建議剪留海。
  • 我是額頭高,用手指比的話,四指還有一點空間……<br /> <br /> 所以不弄瀏海會感覺很奇怪,<br /> 先前還有一次瀏海往後夾出門,<br /> 在捷運上被個十幾二十歲的男生說閒話……<br /> 看我一眼後,和他一起的朋友說:<br /> 那女生看起來好奇怪~<br /> 我os:……現在人連說人閒話都這麼光明正大嗎?<br /> <span style="line-height: 20.8px;">(印象中無法克制的翻了個白眼!)</span><br /> 然後他朋友還看我一眼,回他朋友說:<br /> 怎麼可以這麼以貌取人之類的……<br /> <br /> 總之,我有自然捲,所以弄頭毛很麻煩,<br /> 然後又多汗,額頭很容易爆汗,頭毛根本就會黏在臉上……<br /> 但又額頭高,看來"很奇怪",<br /> 所以留不留頭毛當瀏海,都是兩難!<br /> <br /> 話說回來,如果不考慮旁人眼光,<br /> 不用管自己順不順眼,根本不想花時間弄瀏海隱藏自己!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