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美白這條路~用過什麼有感的美白~

天生黑肉底但一直朝著要像IU這樣白的目標前進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白

是因為我媽懷我時吃太多醬油了嗎XDDDDD

 

到目前為止身體、臉的聽說有效都會想要去試試看

大學唸書時知道妮維雅的美白乳液有用就狂擦,不過自從知道會長毛之後就收起來了

也去日本買過貴貴的白兔丸,但聽說維他命C的成分佔多數,目前改吃維他命C+水果

臉部保養各家專櫃美白也幾乎都試過,還沒踩過很雷的保養,最多就比較無感而已XD

偷渡一下目前在用的牛爾老師家京城之霜的美白安瓶

一組14支已經用了一半,肌膚還沒真的變超白,但就是有亮白亮白,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最讓我覺得比較誇張的是這幾天素顏竟然有兩三個人問我是上什麼粉底

膚色不均什麼的都比較不明顯了,素顏整個皮膚狀態就還蠻不錯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安成份比較營養的關係,也算是一種意外的收穫,

很期待這樣長期持續用的效果

 

總之我覺得美白的東西真的要長期去用才會有感覺,

其實這樣陸陸續續專攻美白兩三年,是真的又被男同事說過我算白的了,

雖然我懷疑是他標準太低,但內心還是有暗爽 顆顆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人像我一樣一直在美白這條路上持續努力的

來分享一下有用過哪些美白保養是很有感啊~ 
  • 我用寶拉珍選的水楊酸精露跟B3還有C15來美白的
  • IU皮膚真的超好 白皙透亮呀
    美白真的是女人一生都在追求的課題

  • 聽妮說
    聽妮說
    我有用過京城之霜的美白安瓶,我覺得美白效果真的不錯
  • 我有用過薇姿源生白光潤精華,使用起來不會太黏,使用約一兩個月後覺得皮膚有漸漸變亮,讓我越來越有自信,已經把一罐擦光光,準備再繼續買來使用~
  • 咻咻咻.
    咻咻咻.
    美白這條路真的要花很多時間
    我努力尋找中
  • DHC家的美白不錯用喔 最近是喜歡用極效美白這個系列的

    他是用傳明酸的美白成分 美白效果不錯

    加上它又有加玻尿酸 保濕又美白
  • 珂潤的美白系列之前有用過

    同事都說我皮膚有變白

    但斑點的部分沒變淡

    是整體的膚色有變白
  • 奇士美的保濕敷容蜜效果很不錯

    我一個禮拜會敷個三到四次

    每次敷完都會覺得臉比較亮

    敷好幾個月下來也有感覺變白!
  • 我也是用薇姿源生白光潤精華第二瓶了,美白真的有感保濕也夠
  • Lllqjeb
    Lllqjeb
    安瓶真的還不錯 拿來急救很有感
  • 推寵愛的亮白淨化光之鑰系列~精華跟乳液都好用的~~
    吸收後不會有黏膩~~使用一陣子覺得好像有白一點耶

  • 薇姿源生白系列真的好用喔! 暗沉肌很有感 皮膚比較明亮~ 
  • Pink903 的話: 



    我有用過薇姿源生白光潤精華,使用起來不會太黏,使用約一兩個月後覺得皮膚有漸漸變亮,讓我越來越有自信,已經把一罐擦光光,準備再繼續買來使用~


     Pink903 ~~我也是用薇姿源生白光潤精華+1~我另外也有搭配同系列的精華水用!!精華我已經用完一瓶瞜~~皮膚變亮變白很多~加上最近睡眠也頗充足><膚況明顯變超好~

     
  • 西南氣流駕到
    西南氣流駕到
    契爾氏淡斑蠻有感的~不過蠻貴,而且也是要長期擦變化比較大
    另一個是白潤冰淨,這罐是我夏天必用,特別拿來縮毛孔&讓臉亮白的
    效果的話其實很明顯,清完粉刺的鼻頭直接濕敷其實當下就是很涼 很保濕
    隔天的鼻頭也是滑滑亮亮的
  • 超級羨慕IU的好皮膚

    又白又嫩的感覺

    不知道她都怎麼保養的啦~~~~

    應該照整套買? 哈哈哈
  •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才是有感的美白XDDD

    從來都沒有感><
  • 真心的朋友
    真心的朋友
    京城之霜美白安瓶真的有效
    一整組擦完之後皮膚真的有變白
  • 飲食跟作息也很重要

    還有排泄通暢也會變白

     
  • 我朋友之前要拍婚紗照時是買京城之霜的美白安瓶來加強美白

    聽他說整組用完後皮膚真的有變的比較亮白!!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