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官方公告

中獎名單公佈/2017年【防曬產品】消費行為問卷調查

Dears~<br /> 參加2017年【防曬產品】消費行為問卷調查的得獎名單公佈囉!<br /> <br /> 活動內容:<br /> 夏季即將來臨,FG希望能瞭解大家都是如何挑選防曬產品,特別設計了防曬產品消費行為問卷調查,請您協助我們一起了解大家最關心的夏季防曬問題喔^^<br /> 於【2017/4/24~4/27 10:00止】,有使用防曬產品經驗者並填寫完整問卷及正確個人資料,可獲得200G分/人!另外還有機會獲得全家現金抵用券$100元(共10名)<br /> <br /> <span style="color:#0000CD;">獎品一:<br /> 有使用防曬產品經驗者並填寫完整問卷及正確個人資料,可獲得200G分/人。<br /> 符合上述條件者,我們會將G分獎勵匯入個人帳號中。<br /> <br /> 獎品二:<br /> 家現金抵用券$100元(共10名)<br /> 恭喜下列得獎者~<br /> <br /> 路德維希<br /> 黑美人ㄦ<br /> Hu虎<br /> Baby卡卡<br /> 黑色C大調<br /> 菱角魚<br /> 禎晞<br /> **MG**<br /> 月亮神<br /> 雪夜曼陀羅</span><br />
  • 沒看到也不知道有這活動,所以沒有參加到此問卷的調查。<br /> <br /> 恭喜以上諸位中獎名單及有參加問卷的會員們獲得中獎喔!
  • 有這個活動嗎?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耶 恭喜中獎者 你們好幸運喔
  • 恭喜大家喔!<br /> <br /> 能獲得獎品或是200g分蠻好的,200g分要努力發佈話題或是回好多話題才能漸漸累積而成。
 返回 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