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網拍店家求推薦

平常我喜歡買dp shop跟66girls的這種類型的衣服款式<br /> 各位水水們有人是喜歡跟我差不多類型款式的嗎??<br /> 最近想買衣服求放火燒我XDD<br /> 鞋子爬文看到很多人推薦BONJOUR的,大家最推薦哪一系列的呢??
  • colorlala
    colorlala
    淘寶很好買呀!但就是要看評價挑選才不會買到雷貨,dp shop的衣服真的很好看而且價錢也ok。<br /> bonjour的鞋子我問我朋友有買過的都說真的好穿,你可以試試看唷!!
  • 我還蠻喜歡PAZZO的衣服~<br /> 推薦給你
  • yuyu0303
    yuyu0303
    我也還滿常買DP SHOP和玉如阿姨的店的內衣<br />DP偶爾買內衣的時候會順便購入幾件衣服很方便XD<br />衣服的話我也還滿常買貓咪曬月亮和PAZZO的<br />鞋子我固定買的店就比較少,因為我是大腳壓容易踩到雷,<br />覺得bonjour的鞋滿適合自己比較不會磨所以常買他們家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