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FG

自從沒有抽抽樂、G幣漸漸沒用處後,<br />就沒有什麼動力發文和回文,也變得很少上FG<br />但最近回來看看,發現G幣改版了耶~~<br /><br />哇 竟然可以換正品!<br />以前雖然換東西的門檻比較低,但都是試用品<br />現在變成可以換正品了耶<br /><br />而且還發現有個新版的官網(?)<br />http://buzz.fashionguide.com.tw/article/list.php<br /><br />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用這種論壇式的討論區<br />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topic_list.php?from=header<br /><br />大家都用哪個瀏覽FG呢?
  • 我昨天才知道又有新的獎勵方式<br /> 但應該不會太認真集,因為蠻耗時的<br /> 新官網也有不習慣,我比較喜歡現在樣式<br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