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坐在我座位對面的主管《腳很臭》,該怎麼辦呢?

我們公司的座位是採面對面的方式排列,<br /> 但上半部有隔板隔開,下半部則是開放的<br /> 也就是不小心會跟對面的人來個勾勾腳...<br /> 不過,勾勾腳是小事只要知道對方的習慣即可避免<br /> <br /> 但大問題是,最近對面部門來了一個新主管<br /> 剛好他就坐在我的正對面<br /> 每每到了下午他會把鞋子脫掉<br /> 這一脫~就會飄出陣陣的腳臭味!!<br /> 臭到我曾噴過香水、芬香劑、開小電扇除臭.....<br /> 但味道還是一直存在~<br /> <br /> 想跟他說但又覺得跟別人說這種事情很傷自尊<br /> 加上他又是主管更是難以開口啊~~~<br /> <br /> 大家有什們好方法可以解救我呢?
  • <br /> <span style="font-size:16px;">hang a perfume box under ur desk</span>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