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植牙 / 重做根管治療,台中有專業醫師可以推薦嗎?

大概三四年前因為蛀牙做根管治療,但最近傷口又在痛了<br /> 昨天因為太急隨便找家牙醫,他說我之前根管沒有抽很乾淨,可能要再做一次根管才能解決<br /> 因為我也不清楚那個醫師的評價,我就先回家了<br /> 趕緊來問問廣大網友,台中有技術比較好的牙醫可以推薦我嗎?<br /> 這次真的深切感受,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啊!!
  • 我之前有給郭德樑醫師做過根管治療,大概七八年了吧,都沒問題~蠻推薦你去給他評估看看的!<br /> 郭醫師看診蠻細心的,還好有幫我留住了牙齒,不然當年也才剛上大學而已,就要植牙實在是負擔不起<br /> 現在也還是會固定給郭醫師固定洗牙、看診,我們公司就在附近,我也都推薦我同事去給他看牙喔
  • 傑森包恩
    傑森包恩
    想把根管治療做好可以自費做顯微根管,建議你可以去大醫院或是有顯微鏡設備的診所,我有一顆牙齒做過很多次根管治療都還是會痛,後來醫師推薦我去找台中的張文信醫師,之後就治療好了,張醫師聽說是這方面的專科醫師,你可以考慮找張醫師試試看。
  • 卡蒂蒂
    卡蒂蒂
    根管治療真的不能拖著不做<br /> 我之前治療到一半不會痛就沒去了<br /> 結果後來再痛起來發現我拖太久根管鈣化了<br /> 只能做顯微根管<br /> 當時醫師也是推薦我去找張文信醫師做顯微根管<br /> 張醫師是真的蠻威的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