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屏東做雙眼皮有推薦的醫師嗎?想要找整形外科的醫師做手術!

如題~~<br /> 我的眼皮比較特別一點是一單一雙<br /> 雖然朋友都說不容易看出來但我就是覺得這樣看起來怪怪的<br /> 想做雙眼皮還有開眼頭<br /> <br /> 不過我在屏東<br /> 網路上爬文好像沒有太多在屏東做雙眼皮手術的分享<br /> 我知道高雄台南可能會有比較多選擇<br /> 但考慮到回診的問題<br /> 如果屏東就有適合的整形外科可以做雙眼皮的話<br /> 就不用跑到外地去了!<br /> <br /> ps.<br /> 屏東的整形外科我有聽過的就是火車站附近的信合美<br /> 好像還蠻有名<br /> 不過不知道屏東信合美的醫生在雙眼皮這方面評價如何?<br />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呢?<br />  
  • 屏東信合美的孫一峰醫師評價不錯啦~<br /> 他好像原本是高雄市小港醫院的整形外科主任<br /> 這幾年南下屏東開業口碑也很好<br /> 專長就是做雙眼皮<br /> 可以去找這位醫師諮詢看看~<br /> 他在屏東做雙眼皮和消除眼袋的手術頗有名!
  • 屏東的整形外科..<br /> <br /> 知名度比較高的診所的確就信合美<br /> <br /> 信合美在屏東開業很久了<br /> <br /> 也是屏東少數有比較完整的醫美和光療設備的診所<br /> <br /> 知名度和口碑其來有自啊....<br /> <br /> 而且信合美的醫生是整形外科本科的 (這個我覺得超重要的!!)<br /> <br /> 技術比較正統 <br /> <br /> 應該是可以讓人比較放心做手術的<br />
  • 我也推屏東信合美<br /> 我本身做雙眼皮也是在這間<br /> 這家做手術都是院長做的<br /> 孫醫師是幫我做微創雙眼皮手術<br /> 因為我的眼皮是比較適合用割的<br /> 一開始其實很擔心做割的會不會留疤<br /> 不過孫醫師倒是老神在在XDD<br /> 因為微創雙眼皮手術比較不容易留疤<br /> 算是有綜合割和縫的手術優點<br /> 然後我做完手術之後確實都看不出疤痕唷~<br /> 不得不推一下孫一峯醫師的技術真的很不錯!
  • 我表妹住台南,特地到台北去做日式訂書針雙眼皮,做外雙,無疤痕有終生保固,之後還可做調整寬窄度喔⋯⋯聽說在台北車站附近喔!
  • 一單一雙的話可以做單邊的雙眼皮, 而且其實我覺得一單一雙有時候看起來比單眼皮還要來得怪, 個人的感覺啦! 因為我自己的眼皮本來也是一單一雙, 每次照鏡子都覺得這樣不太好看, 甚至有一陣子還不太敢看自己的臉(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XD) 後來想說乾脆做個雙眼皮對稱一下, 希望可以增加自信心, 因為我對自己的眼皮一直不太滿意, 不過我也知道要慎選做整形手術的醫師, 不然手術的風險可能就會大增,哈!! <br /> <br /> 後來我是到朋友推薦的屏東信合美整形外科諮詢, 哈, 信合美在屏東好像是真的蠻多人推薦的, 而且手術都是院長做的(院長有整形外科主任資歷), 這點讓人比較放心. 孫院長說可以幫我處理一單一雙的單邊雙眼皮, 而且這個手術最難的地方是在於做完雙眼皮之後兩邊看起來要一樣自然, 這就真的很考驗醫生的功力了, 哈!<br /> <br /> 不過找專業醫師果然還是比較值得啦, 因為孫醫師幫我做完手術之後, 大概在術後三個禮拜左右我的雙眼皮就變得很自然, 而且兩邊眼睛看起來也很對稱,  我在做手術之前還有點大小眼, 手術後就變得很平均了, 哈哈, 所以我也是覺得信合美的評價真的不錯, 推薦喔!
  • 萌萌貓
    萌萌貓
    朵安琪拉 之話: 

    我也推屏東信合美我本身做雙眼皮也是在這間這家做手術都是院長做的孫醫師是幫我做微創雙眼皮手術因為我的眼皮是比較適合用割的一開始其實很擔心做割的會不會留疤不過孫醫師倒是老神在在XDD因為微創雙眼皮手術比較不容易留疤算是有綜合割和縫的手術優點然後我做完手術之後確實都看不出疤痕唷~不得不推一下孫一峯醫師的技術真的很不錯!

    價錢呢 雙眼皮跟眼袋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