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運動健身
Kawa
Kawa

運動/健身工廠

二月份新入會活動 :gift:慶祝健身工廠十週年:gift::basketball:本月限定!二月份加入健身工廠:basketball:入會費只要10元。入會費只要10元。入會費只要10元。快邀請您身邊最愛的家人及好朋友:man:‍:girl:‍:boy:一同加入!參觀環境、免費體驗!:congratulations:️各位新年快樂、雞年十方富貴快聯繫您們的健身好朋友:two_women_holding_hands:阿川Kawa:phone:️0989-755887Line: get-wild-and-tough歡迎加Line詢問,謝謝。
  • 對健身工廠印象不是很好 一直推教練課= =
  • 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見我~
    若有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告知我們顧問,我們都會替您跟教練部反應唷,謝謝。
  • 幾乎每天都有這個廣告文..........<br /> 或者會員讓渡文...........<br /> 這個讓我想到早期直x的公司玩法.......
回應...
 返回 運動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