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頌樂、Luna超性感合作曲

三大人氣女團成員<span style="box-sizing: inherit; font-weight: 700; color: rgb(55, 58, 60); font-family: "Open Sans", 微軟正黑體,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6px;">f(x)的Luna、EXID的哈妮、MAMAMOO頌樂</span><br /> 一起合作新的歌曲~~<br /> (這樣完全又是一個新的團體沒問題啊!!!)<br /> <iframe allowfullscreen="" frameber="0" height="336"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fvYtzE3clCw" width="448"></iframe><br /> <br /> 覺得韓國的歌手好厲害~<br /> 每個怎麼感覺都超級會唱歌的!<br /> 果然長期的訓練是需要的嗎~~~<br /> 付出是值得的!
  • 忍不住進來聽一下 嘻嘻<br />韓國流行音樂真是好好聽 <br />很美式 又很有節奏感<br />聽了也想跟著扭啊扭<br />但人家她們韓星可是科班出身<br />各個都扭的很棒呢<br /><br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