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好走~傻哥們

常常又喜歡在我那過世傻朋友面前展現她有多少有錢朋友貴婦朋友,又不是自己的,人家會送一部分財產給她花嗎?<br />我那個在天上的傻朋友,聽這些話才想去創業打拼,換來被她說成沒自信,如何之類……<br />我們都在我傻朋友遺物電腦手機裏看過他們的對話及很多資料 ,那個女人說想要有「長久感情」,而我那位傻朋友也一直在為了他們的「長久感情」努力去做,結果他換來了那位他(她)的無情對待,請問「長久感情是短短三個月」嗎?還是那個(他)她就是這樣認為的呢? 身為他的好友們,我們不該替他出頭嗎?不該替在天上的他…爭取他已經被那個(她)他抹黑的辯白嗎?<br />一個活生生的人已經去天上了,這個他(她)的有任何愧疚的心情嗎?<br />抹黑我朋友…就是為了讓他(她)自己在別人面前可以認為他(她)是好人,什麼事情都不計較,這只不過是他(她)掩飾自己在外人面前的虛偽不實的一面吧.<br />每天上、下班就是跟我那位傻朋友抱怨他公司同事、下屬、長官的不是,什麼事情都是他(她)最棒、最行,說得那個下屬很不濟,想開除她,那個下屬資質平庸不好,態度不好,對他(她)不禮貌,那個長官很爛,那個業務亂搞男女關係,那他(她)有先檢討他(她)自己再來評論他的下屬沒抹黑別人,創造他(她)自己在公司的地位能夠提升吧,難怪我那在天上的好友跟他(她)吵架時才說難怪他(她)的下屬長期流動率很高,他才一直鼓勵、開導他(她),讓他(她)才能一直有力量批評…我的好友沒自信 ……… <br />人前一套、人後批評指教,我想是他(她)的專門伎倆
  • 草泥馬12345
    草泥馬12345
    下輩子別再為情所苦那麼傻了.<br />自以為自己能力多強,說穿了,還不是在一家企業待久了,底下的人又受不了她的脾氣通通離開,然後才有機會爬上這個位置,有本事外面闖看看自己有沒有那種能力,憑甚麼批評我那在天上的朋友.<br />自己想想當初的自信心,還不是由那個笨蛋每天一直鼓勵她、給她打氣,她才有辦法一直撐下去吧.
  • 草泥馬12345
    草泥馬12345
    一路好走,害人精琳煒桐早日得報應
  • 不要臉琳煒桐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