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割雙眼皮 / 有人有給張智輝醫師割過雙眼皮嗎?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有人有給張智輝醫師割過雙眼皮嗎?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br /> <br /> 最近想要在拍婚紗前去割一下雙眼皮,(我的雙眼皮是屬於內雙加老化及泡泡眼,用雙眼皮貼已經撐不太住的那種),之前有考慮去給蔡開混血瞳的,但聽說蔡現在只開27歲以下的眼睛,超過30歲及太老化的眼睛蔡不太開,加上聽說蔡現在都開比較誇張的那種(很深寬度很寬那種),不適合我想要自然點的風格<br /> <br /> 後來有人跟我推薦張智輝醫師,聽說之前在信合美,但因為我的眼皮應該比較適合用割的,不知版上有人給張智輝"割"過雙眼皮嗎?可不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呢?想要年後去割<br /> <br /> 另外,我爬了一些文,很多人不推割的,因為割的會留疤,但請問有割的不化妝卻不明顯的雙眼皮嗎?<br /> <br /> 大家請踴躍分享八,感激不盡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