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調到好山好水的後山,請推薦收訊好、網速快的手機公司~

小女子接下來要調到好山好水好無聊的花東出差好幾個月,除了鄉間田園風光,是不是就只能追追劇之類的了,嗚嗚嗚<br /> 請大大們推薦收訊好、網速快的手機公司~ 種花 台哥 沒距離傳跟TSTAR哪間的好啊?
  • 去年帶小蘿蔔頭去台東遊玩<br /> 訊號挺好的 ~ <br /> 連小蘿蔔頭要玩遊戲都很順暢<br /> 我和老公是用遠傳的<br /> 要是水水要追劇的話可參考<br /> 加上現在花東也都會加設基地台 安啦!<br /> <br />  
  • 沒錯!!!!<br /> 追劇是件超~~級重要的事!!!!!!!!!<br /> 出差之餘就是要追劇的啦!!!!!
  • 建議可以先辦試用看看喔~<br /> 之前去花蓮實習 用台哥大還不錯<br /> 平常用手機追看韓劇跟電影 網路頗順<br /> 放假也會到台東去玩的時候訊號也都蠻穩定的!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