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以前流行歌曲有所感觸!!

<span style="font-size:18px;">最近在網路上聽到10年前流行歌,說真的以前芭樂歌打趴現在阿狗阿貓歌手。<br /> <br /> 也想到以前回憶,學生時期回憶,周末在家看電視玩電腦,逛街會去唱片行.書局。     以前很迷線上遊戲到7-11一定會看遊戲包!!<br /> <br /> 10年後,所有事物改變很多,雖然現在便利很多,但沒以前有趣!!</span>
  • 簡單來說就是你老了跟不上流行了!!<br /> 其實現在的年輕人也覺得他們的現況很有趣啊!!!<br /> 真的只是我們這些上了年紀的人不懂他們的有趣點............<br /> 至於歌曲當然都會有很多經典歌曲阿<br /> 現在的歌過10年之後也是會有很多首變成經典阿<br /> 所以看清事實吧.......我們真的是老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