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美國遊學

<span style="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我弟想要去美國遊學,環球分齡感覺辦得很不錯,</span><wbr style="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span style="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隔壁鄰居的小孩去遊學回來語言進步不少,也交到很多朋友,</span><wbr style="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span style="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參加過環球辦的分齡團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span>
  • 我同事之前有參加過他們家的遊學團,原本他一直擔心社會人士會不好融入。剛好環球友分齡團,讓她那一次的遊學有很不錯的回憶,解決了自己都出社會了不知道該如何融入的窘境。
  • 之前去美國遊學有跟過,有分齡的帶團制度,而且班上都是外國人,這點真的超推!年齡相近比較好打成一片,之前跟過沒分齡的真是無趣,大家都各自小圈圈,可能也都是因為班上都華人的關係啦~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跟環球做討論,他們很有耐心,因為我當時問了一堆,都有回答我XD
  • 終於有個參加過的~<br /> 可以問一下怎樣是有分齡的帶團制度? <br /> 看了FG一堆廣告文~ 但沒懂是啥...<br /> 是環X他們可以控制整班的年齡??<br /> 假日是跟同學出去還是跟環X的台灣人出去??(我看環X的照片出遊都是一堆華人~懷疑都是台灣人吧!)<br /> 班上都是外國人很正常吧~ 我也遇過整班都沒台灣人的啊!<br /> 小圈圈跟是不是華人沒關吧~有時可能是因為他們在一起上課比較久的關係所以讓你有小圈圈的感覺~自己要去融入比較實在~畢竟以後出社會也是這樣的!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