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要怎麼回到以前的小V臉!!!!!已哭><

最近照鏡子發現臉部好像愈來愈鬆弛><<br /> 但我真的不胖!!我朋友也這麼說<br /> 前幾天翻相簿的時候發現以前的臉也太V了吧<br /> 再看看現在雙下巴都快擠出來了<br /> 真的欲哭無淚…原來我也有過V臉的日子<br /> 有沒有人做過小V顏電波啊??<br /> 剛在一個叫蘋果樹醫美的網站看到的<br /> 或是大家可不可以推薦我變V臉的方法嗚嗚<br /> 對了不要叫我打肉毒哦我沒有肌肉<br /> 我只有下垂的肉而已…
  • 之前查文章 有些人說電波很痛<br /> 不知道是多痛 但覺得很可怕所以打了音波拉提<br /> 打了覺得V感有出來<br /> 而且我是在微風八千代打的 所以價格部分也還算好負擔<br />  
  • 音波拉提我也推在比鼻八千代打!<br />  
  • 以前我都要用美圖秀秀 要多V有多V<br /> 後來發現靠美肌拍照太自欺欺人<br /> 所以我還是選擇做醫美電波 有保養還是有差的<br /> 錢沒有白花 臉V回來的感覺就是超爽的!!
  • 八千代+1<br /> 看粉絲團現在一條36<br />  
  • 你可以跟我一樣打極限音波拉皮下半臉含雙下巴<br /> 我自己就是打這兩個部位<br /> 真的差很多!!!<br /> 當下打完就緊實了<br /> 我去愛玩美診所給廖國良醫師打的<br /> 他打極限真的很厲害<br /> 雖然會有敷麻還是會熱熱酸酸的感覺<br /> 重點是有效果!!!!!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璇悅很慘了 的話: <br /> <br /> 八千代+1<br /> 看粉絲團現在一條36<br />  </blockquote> <br /> 真的假的...這價格我也想打了<br /> 但想問它們家會狂推銷嗎@@<br />  
  • 不會欸...<br /> 我去那邊說要打什麼療程就什麼療程<br /> 小姐是會介紹 但你說沒興趣它們不會一直盧<br />  
  • 你可以試試看睡前三個小時不喝水<br /> 而且我平時會盡量不吃太重口味的東西<br /> 不然隔天早上會腫的跟豬一樣<br /> 然後有事沒事都會自己拉提臉部<br /> 雖然這些可能對消水腫比較有用啦~<br /> 但你可以參考一下!
  • 我懂你!!!!!!!(淚)<br /> 畢業後不知為何臉愈來愈圓<br /> 明明體重沒變啊<br /> 每天都被朋友說是不是變胖<br /> 真是醉了<br /> 求變小V臉的方法+1!!!!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