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運動型的小腿想要變細,求解!

大學的時候參加系排跟系籃,跟大家一起運動感覺很開心,也覺得變比較健康。<br /> 現在開始上班之後發現小腿有點粗,而且是會有肌肉的那種粗…<br /> 有時候穿窄裙都會覺得兩根蘿蔔在摩擦,還有穿絲襪發現小腿肚把絲襪撐得很薄,後來都挑丹尼數比較高的絲襪,密一點比較不會被撐開…<br /> 想問瘦小腿的手術,肉毒感覺比較安全,還有看過花蓮瘦小腿的介紹,但是手術切除肌肉後遺症蠻多的樣子?
  • 上班有在穿窄裙的話應該也蠻常穿有跟的吧?<br /> 腓腸肌切除的話,那個多多少少會影響走路.<br /> 如果是不常走路的還可以考慮,但感覺你還是會蠻常走路的.
  • 大珠小珠
    大珠小珠
    肉毒瘦小腿蠻貴的…我記得打臉上就已經很可觀了<br /> 兩條腿肌肉這麼多的話…可能要吃好久一陣子泡麵<br /> 有一種叫做奧莉薇瘦小腿的 有看同事去做過效果不錯
  • 大珠小珠
    大珠小珠
    我同事是在台北的楷鈞做奧莉薇的…可能要住北部比較方便去<br /> 她那時候是連假去的…然後多請了幾天假…大概是一個禮拜左右<br /> 連假完到公司大家都盯著她的腿看…而且效果蠻明顯的<br /> 後來出去玩她還有穿半筒靴 半筒靴要撐起來還蠻挑腿的
  • 為也好想要瘦肌肉型小腿唷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