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覺得眼角往下垂把皺紋還要可怕耶!

最近看到了我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br /> 是以前的高中同學<br /> 剛好在外面吃飯的時候遇到<br /> 不知道他有沒有認出我來<br /> 因為我是剛好在吃東西<br /> 就看到他跟他朋友慢慢地從我面前走過去<br /> 本來一開始還有點認不太出來<br /> 是因為從他嘴巴旁邊的一顆痣認出來的<br /> 讓我有點嚇到的是我這朋友現在看起來感覺變好老喔<br /> 其實也不是臉上有什麼皺紋阿<br /> 可是感覺眼角已經往下垂了<br /> 一垂下來就覺得好像老態都出來了耶!
  • 我也有這種感覺<br /> 不過一般好像都是差不多四五十歲的時候<br /> 眼角才會開始往下垂吧<br /> 我看我媽就是這樣阿<br /> 一旦下垂了就只會越來越明顯而已
  • a pink
    a pink
    同感+1<br />皺紋可以用粉掩飾 但嘴角眼角下垂<br />真的無化妝品可遮 只能做醫美 <br />看起來真的很老
  • 但通常應該是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br /> 眼角才會開始出現下垂的情形耶<br /> 像我阿嬤就下垂的很嚴重<br /> 我媽也是這幾年開始比較明顯了<br /> 不過因為我媽他很愛漂亮<br /> 看到自己眼角下垂了就很受不了阿<br /> 一直有叫我帶他去醫美看說要怎麼辦<br /> 結果後來就做了眼角下垂的手術<br /> 就是讓下垂的眼角看起來又回復正常的感覺<br /> 我是覺得真的有差耶<br /> 只是沒有下垂了看起來就感覺比較年輕了
  • 但做這個手術會不會有點危險啊?<br /> 畢竟是手術要開刀的<br /> 尤其又是那麼靠近眼睛<br /> 有點擔心如果不小心怎麼樣了怎麼辦?
  • 當然阿眼睛是靈魂之窗耶而且皺紋可能還能夠用化妝來掩飾<br /> 但眼角垂了下來是想遮也遮不住阿<br /> 我也很擔心自己老了以後會這樣!但如果不去醫美的話<br /> 就只能接受這個事實阿
  • 我知道有滿多人會去做這個手術喔<br /> <br /> 不見得是因為年紀大眼角才會下垂了阿!<br /> <br /> 像有的人天生三白眼也是阿會去做這個手術做矯正看起來好很多!
  • 其實我覺得這也不是很大的問題耶<br /> 我大表姊有去做過眼瞼下垂的手術喔<br /> 也是因為眼角下垂了才去做的<br /> 因為這個手術沒有想像中那麼少見<br /> 只是聽我表姊說過程好像有點複雜<br /> 好像是要先開雙眼皮之後<br /> 才能夠把提眼肌的筋膜在重新縫緊起來<br /> 只要縫好了自然看起來就不太會有那種往兩邊垂的感覺阿<br /> 我覺得效果還滿好的有拿以前的照片做比對<br /> 看起來其實是差不多的啊!他那時候是找晶華診所的徐典雄醫師做的<br /> 原本有考慮去台大但後來想一想還是找比較有經驗的醫師才放心吧!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