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女生也可以喝酒啊!

我是一個滿喜歡喝酒的女生,因為平常滿ㄍㄧㄥ的,喝酒可以讓我放鬆心情,有些不開心的事或是說出來比較肉麻的事也可以和朋友說。<br /> 雖然喜歡喝酒,但我本身酒量好也會克制,並不會讓自己喝到醉或是全身有酒味...<br /> 但是只要家裡長輩知道我出去喝酒就會開始念、或是阻止,一直說女生在外面喝酒很危險、很容易被男生怎樣怎樣#$%^&*()<br /> 有時候都很想反駁,說那些酒駕的不是比我更危險嗎?還蓄意害人耶!<br /> <br /> 我覺得台灣的社會應該要教導大家做對的事情、不要做不對的事情!<br /> 並非一直指責女生限制女生,而是即使女生喝酒了走在路上也不會怎麼樣、才對!<br /> <br /> <br /> 想問大家是我太偏激嗎?還是其實大家也會遇到這種情形?
  • 我覺得喝酒吃辣,這兩件事情是必要的,在外面的社交圈裡,比較不吃虧,比較不會被占便宜。喝一點酒,是對自己可以有更深一層的保護。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