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49603
set49603

外宿的苦惱

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從台北來到台南念書每到假日室友們都回家了一個人睡總是怕怕的而且又好想家 常常都偷偷哭 怎麼辦呀?
  • Mupy
    Mupy
    久了就會習慣了吧!<br /><br />你假日也可以出去走走,<br />或是去運動,這樣晚上就會很好入眠了。<br /><br />不然你也可以選擇假日就回家,<br />只是台北台南有點遠,除非沒有預算上的考慮,<br />可以搭高鐵來回比較快。<br />不然常搭車,尤其是搭很久的車,蠻累人的。<br /><br />
  • 其實如果你有交通工具的話<br /> 也可以自己出去走走<br /> 台南好吃好玩的地方也不少<br /> 四年下來搞不好都成為台南通了哦
  • 我知道有些學生是大家一起租一整層樓的<br /> 甚至鄉下地方還有整棟的<br /> 這樣室友夠多總不可能每個都回家吧<br /> 因為妳是大一剛離家<br /> 不習慣加上想家很正常<br /> 過段時間慢慢會比較習慣的<br /> 多找些室友吧<br />  
  • 多出去社交~<br /> 台南很多地方可以逛耶~
  • 規劃去旅行阿<br /> 台南超棒的<br /> 好好把握這樣的學生生活
  • 年輕人,再過一陣子你就會覺得這樣空空的房間讓自己一個人使用,<br />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阿!<br /> 不想太寂寞,學校社團、社區活動都可以參加阿,<br /> 再不就去找個打工的賺點零用錢,<br /> 很快的你會覺得一天怎麼才只有24小時而已。
  • 剛開使不習慣.就攜帶一些平日在家使用的<br /> <br /> 日常用品.比如熟悉的沐浴乳香味.香皂.和<br /> <br /> 物品.
  • 大一新生好像都會有這種心情耶<br /> 幸運的,就是剛好有每天可以陪伴你的好同學好朋友<br /> <br /> 沒有的話,也可以學習自己一個人相處<br /> 自己在家找事情做<br /> 看看影片或是書籍,其實都很不錯<br /> <br /> 如果是完全不想獨處的個性<br /> 可以參加社團,像是我記得學校都會有南友會之類的<br /> 就是匯集南部朋友的社團,同樣都是台南的朋友<br /> 假日也可以約一下聚在一起<br /> 不然就參加一些興趣社團,像是吉他社那種,相信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br /> 反正一定有和你一樣假日沒返鄉的人,就多認識人就可以佔滿你每一天<br /> <br />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喜歡<br /> 其實可以打工算是最殺時間<br /> 而且還可以有自己的零用錢<br /> 我覺得也不錯啦!!!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