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有人知道痘痘先生嗎?

<br /> 痘痘的問題困擾我許久,每次看皮膚科給的藥都好像只能暫緩而已,<br /> <br /> 還是不見好轉,有時還狂冒,搞到現在滿臉豆花,在臉書有看到一個痘痘先生<br /> <br /> ,評價不差,請問有人曉得嗎?<br />  
  • 在網路上,評價好像不錯
  • Ki
    Ki

    我個人覺得非常有效 而且清的蠻仔細又不貴!可以試試

  • Dancing
    Dancing
    Ki 之話: 

    我個人覺得非常有效而且清的蠻仔細又不貴!可以試試

    想請問大概費用多少呀

  • 生氣氣
    生氣氣

    後悔當初花錢去

    因為看評價去~結果發現根本不是評價說的那樣好

    評價裡的真實負評被好評洗到很後面~
    ......只能怪當初沒只係觀察~

    查了他們說的專利申請技術.....台灣智慧財產局根本沒有他們說的專利。

    有去做過網路上原本詢問價格,他們po了3個價格1700、2200、2700(下方是截圖之前ptt別人po的),自己狀況是屬於1700那張圖的~到現場時,也沒任何價目表,有詢問說你們做臉是1700嗎?(想說只po三個價位、也沒說明不是三種價位),現場得到的回答是:不是喔...是1700~2200元,當時詢問怎麼算價格的~他們說看粉刺清出來的數量決定....==(心想~不就你說了算,整個很傻眼)

    清粉刺的部分回來給姐妹一看連姐妹都說根本沒清乾淨......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