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瘦身 / 關於健康瘦身

<br /> 最近開始跑步瘦身<br /> 聽朋友說葡萄柚對減肥很有幫助,<br /> 但我不敢直接切葡萄柚來吃因為實在太酸了!!!<br /> 通常都是跑步後順路到飲料店買杯葡萄柚綠茶,<br /> 但我家附近的有一家是做成冰沙太冰我不喜歡,<br /> 另一家聽說之前鬧出用濃縮汁還原的負面新聞所以不太想去買~~<br /> 其他店我沒喝過就不是很清楚,<br /> 所以想問問各位還有哪些店家的葡萄柚比較推~~<br /> 我可以跑步時多繞一下路去買~~!!!:)
  • 我之前也有跑步,吃的也盡量少了,但跑了兩個月才瘦1KG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哈哈哈哈<br /> 後來朋友推薦去看中醫減重,了解之下才發現其實不是有運動就會瘦, 專業醫師把脈過後才知道我本身氣比較噓,以前因為大夜班的關係把自己身體搞壞掉了,真的是回不去了,需要吃中藥調理體質,還有就是搭配埋線讓氣血變暢通,但我覺得最棒的是可以局部雕塑,埋線可以瘦再自己想要瘦的地方,不然都不知道怎麼自己局部瘦,每個禮拜回診一次而已,我是在台中公益路這邊的成祐中醫診所,他是連鎖的您可已上網收尋就近的診所看診唷!台北桃園都有唷~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