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會定期帶毛小孩打預防針or做檢查嗎?

每個月用益百分滴劑防跳蚤<br /> 每年固定打10合一和狂犬病疫苗<br /> 不定期餵預防心絲蟲的藥(其實最好是每個月餵啦)<br /> 因為沒有固定餵我家花花吃預防藥<br /> (預防的藥只能殺心絲蟲幼蟲,如果變成蟲好像就沒用~)<br /> 打預防針時還會再做動物醫院SNAP篩檢<br /> 檢查心絲蟲(蚊子叮咬傳染)、艾利西體等常見的狗狗疾病<br /> 因為很常帶我家花花到公園散步,有做覺得比較安心<br /> 真心覺得~認真養狗寶貝的話,花費還真不少<br /> 但看到花花健康可愛的模樣就覺得還是值得的~<br /> 水水也會帶毛小孩打針和做檢查嗎?<br /> 在狗狗身上花費最多的是什麼?
  • <span style="font-size: 14px"><strong><span style="color: #ee82ee">除了上述以外..<br /> 還會定期洗牙~<br /> 因牙結石會影響健康~<br /> 由於我養黃金獵犬,<br /> 體型關係,醫療費用都會較高些~</span></strong></span>
  • 既然都知道心絲蟲變成蟲就不能靠預防藥殺蟲,那怎不固定每個月吃呢?預防勝於治療啊!<br />我家的十歲,有CHD(採保守療法),骨刺,輕微乾眼症,剛做後雙腿十字韌帶手術完成。每年預防針和每月必滴必吃和身體健檢,這都是基本的。沒在計算花了多少(因為那樣很可怕),只認為該做的,一樣都不能少,只求毛孩健康平安,多陪伴我再一個十年。
  • 每一個月都要吃防心絲蟲的藥比較好
  • 狗狗沒有健保,一旦生病醫藥費很貴,治療過程也很難熬<br /> 尤其是上了年紀的狗狗,撐不過去可能就掰掰了<br /> 每年的十合一預防針和狂犬病疫苗是基本的<br /> 我也會固定帶去醫院做愛德士snap檢測<br /> 醫生幫狗狗抽血後,滴在試劑上一次就能驗六種疾病<br /> 8分鐘就可以知道檢驗的結果<br /> 動物醫院應該都有在這個檢測<br /> 家裡的狗寶貝養在戶外草地或是半放養的話,更是要注意<br /> 感染心絲蟲和艾利西體的機率高很多!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