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下午茶時光
辦公室的下午茶時光

臉上斑好多喔…感覺臉髒髒 怎麼辦><

從國中臉上就開始長各式各樣的斑點 各大專櫃品牌的美白精華液都擦一輪了…宣告無效 囧~~~也有人是這樣嗎??難道要跟我的斑點們一輩子共處了嗎 哭
  • 如果嚴重的話醫美最快 也比較省喲!&lt;br /&gt; 輕微且淡淡的斑我用白松露鎖水精華&lt;br /&gt; 效果滿不錯的說
  • 斑只能靠雷射啦 保養沒有效 現在先去買好用的底妝吧&amp;nbsp;&lt;br /&gt; 我已經看開了 而且我現在用蘭吉兒的bc粉底 遮瑕效果好 光澤度也很美&amp;nbsp;&lt;br /&gt; 看起來臉很乾淨 不會有髒髒的問題喔&lt;br /&gt; &amp;nbsp;
  • 背後靈
    背後靈
    我也是啊(握手) 淡斑精華液跟防曬都擦超勤快的 還是狂長 我朋友完全不保養 臉超白嫩 怎麼這麼不公平 (泣) 上個月終於忍不住去打了755皮秒雷射 以前因為聽說打完雷射會很醜 然後過一陣子又反黑 一直不敢去試 但755皮秒雷射真的不會耶~ 打完只有一點點紅 隔天就退了 就恢復正常生活 我只打了一次斑就淡了很多 也沒有反黑 醫生說這台機器用的波長是755nm 對黑色素吸收好 然後又有皮秒技術 所以對肌膚傷害比較小 就不容易反黑 目前非常滿意效果 打算近期再去打一次 應該就差不多了~ 我朋友聽到我才打一次都蠻驚訝 因為有人之前除斑花了半年時間吧~才淡一點點 說我打一次的效果等於他們打了三、四次 因此我真的大推755皮秒雷射~比較有效率啦!
  • 想要比較快有改善的話可以跟我一樣去做除斑雷射&lt;br /&gt; 我的雀斑是去愛爾麗做皮秒雷射後才消掉的&lt;br /&gt; 當然也有其他除斑的雷射,不過我覺得皮秒的效果最好&lt;br /&gt; 像淨膚雷射也可以除斑,但我覺得打一堂皮秒的效果抵過好幾堂淨膚&lt;br /&gt; 而且皮秒跟其他雷射比較來也比較不容易反黑!!
  • 保養是有效的喔!!&lt;br /&gt; 保養可以讓斑點淡化要整個不見是有點困難!!&lt;br /&gt; 所以誰說保養辦不到的阿..........&lt;br /&gt; 但是你要快的話就直接去醫美諮詢&lt;br /&gt; 至於要用什麼保養品我就不推薦了&lt;br /&gt; 不想要被誤會廣告嫌疑!!!&lt;br /&gt; 我本身就在保養品相關工作了&lt;br /&gt; 我們已經靠保養品讓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的斑淡化了......&lt;br /&gt; 有時候還要看人本身的體質&lt;br /&gt; 有的人還是只是擦保養品用到斑不見!!
  • 防曬+保養 斑不會不見,只會變淡 除非雷射 雷射完更要勤勞百倍不然更嚴重哦!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