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想找天然無添加的好醬油 請大家多多推薦~

最近看到一篇講化學醬油的新聞,<br /> 看完之後感覺有點怕怕的,<br /> 我看了一下發現我家的醬油成分有胺基酸液,<br /> 好像就是化學醬油?<br /> 我想要買新的來用,大家有沒有推薦的?
  • 可以考慮淬釀喔!我家現在都改用這瓶!<br /> 先是因為看到部落客介紹<br /> http://ayumi09112002.nidbox.com/diary/read/9238839<br /> 所以也買來試試!<br /> 目前用起來覺得很不賴耶!!<br /> 還可以查詢產品履歷,這應該是醬油界的創舉吧!<br /> 哈哈!
  • 我還不知道淬釀有出一般醬油,<br /> 我買過淬釀日式醬油,品質真的不錯<br /> 我會自己做烏龍麵、親子蓋飯還有味噌湯等日本料理<br /> 就用昆布和鰹魚醬油來提味!<br /> 好好吃!小孩也很愛!<br /> 看上面的網址介紹說淬釀一般醬油還有得到三星獎章<br /> 改天我也要買來試試看!!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