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太陽眼鏡,大家會選擇去哪裡配?

今天夏天真的很熱,陽光又很強,出門如果不戴太陽眼鏡,眼睛真的會受不了,所以最近也在看新的太陽眼鏡,不過比較讓我覺得煩惱的是,去傳統的眼鏡店選太陽眼鏡,覺得款式不夠多,去百貨公司專櫃看雖然很多新款,但價格卻比一般眼鏡店高出一大截…<br /> <br /> 不知道大家如果選太陽眼鏡,會選擇去哪裡配?有沒有選擇性多又價格夠漂亮的推薦呢?
  • 最近有朋友介紹這家  主打網路上就能配鏡,在古亭店附近也有實體店面,最近好像也有推新的手機App,可以直接用手機AR來配鏡,價格還挺不錯的,也有許多牌子可以選擇,你可以參考看看!<br /> <a href="http://www.fitglasses.com/" target="_blank">http://www.fitglasses.com/</a><br /> <br /> <br /> <a href="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itglasses.glassestryon&hl=zh-TW" target="_blank">這裡有手機App可以試看看</a><br />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somebestwisese 的話: <br /> <br /> 最近有朋友介紹這家  主打網路上就能配鏡,在古亭店附近也有實體店面,最近好像也有推新的手機App,可以直接用手機AR來配鏡,價格還挺不錯的,也有許多牌子可以選擇,你可以參考看看!<br /> <a href="http://www.fitglasses.com/" target="_blank">http://www.fitglasses.com/</a><br /> <br /> <br /> <a href="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itglasses.glassestryon&hl=zh-TW" target="_blank">這裡有手機App可以試看看</a><br />  </blockquote> <br /> 手機AR配鏡?聽起來有點奇妙,但可以研究一下!
  • 沒有特別配,是去UV100買的,平價品質也很ok
  • 沒試過耶,AR配鏡感覺蠻新鮮的可以玩玩看~~~~又有500元折扣也蠻不錯的
  • 沒想到配眼鏡也有網路商店啊…真是長見識了!<br /> 剛有下載了Fitglasses的App,也還蠻有趣的!
  • 朋友說這家評價還不錯呢!原來出App啦!
  • 我都夜市買一買而已耶,沒有到說去專門店配,其實太陽眼鏡的配戴機會不多,所以我比較不會花大錢在這上面
  • 我都是戴路邊攤的耶~~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