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hanna_hung
hanna_hung

整型 / 想趁開學前去動雙眼皮手術

快開學了~~~我朋友揪說一起去動雙眼皮手術,朋友找喬美診所,而我想去星和問問看~<br /> 大家覺得呢?
  • <br> 我也是想用雙眼皮,但是不知到台北蔡豐州醫師好不好,他的混血曈真的很吸引喔,但是我又很怕失敗
  • 超棒的
    超棒的
    我自己的妹妹是做很自然的雙眼皮,她縫過兩次都不牢固後來改作訂書針雙眼皮才牢固呢!不然一直花錢補縫也不對,朋友推薦她後來做的訂書針雙眼皮真的很好看我真的很喜歡妹妹的雙眼皮,所以可以水水們可以參考看看,醫生很細心而且打針也不會痛,恢復快不會留疤痕化妝素顏都好看,她是做開放式的雙眼皮,但不需要開眼頭就可以做開放式還省了一筆錢真的超讚的!!已經維持好多年都沒有掉過真的就是自然好看!!可以參考看看有保障的訂書針雙眼皮術後要調整都沒問題的!
  • 雙眼皮手術真的要慎選,不然真的會後悔,朋友割壞滿久都還有疤痕,真的不自然久了還是會掉下來!!留疤不好看又感覺比較假,建議還是選擇自然無痕的方式比較好唷!
  • 真玄兒
    真玄兒
    <br> 我也好怕失敗,所以我不敢用割的,朋友約我去做釘書針雙眼皮,感覺比較有保障,聽說醫生是可以幫人免費做調整的,風險比較低。
  • 選擇雙眼皮手術真的要多諮詢,了解手術方式和自己的需求,才不會後悔莫及!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術後不留疤痕,沒有任何切口所以恢復快,之後還可以做調整,也要找有保障的醫美機構喔 <br>
  • 許咩咩
    許咩咩
    我姊姊是給蔡豐州醫生割的雙眼皮~~~

    混血瞳超好看QAQ

    我覺得超深邃欸!真的有像混血兒

    而且我姊走在路上都會被問是不是混血兒!

    等我存夠錢應該也會去割~

    到時再PO上來分享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